吵架,然後和好,已經過了很多天

仔細想想,真的只是小事

但是因為我們實在很少吵架,所以也真的很不會吵

吵到後面,看似把問題解決了,但是我覺得,我們兩個吵得點似乎不太一樣。

不過,既然已經決定和好,那麼就是各退一步,繼續為未來的生活努力。

 

我從來就不喜歡複雜,我從來就喜歡單純簡單的生活,但是 我單純 並不傻,我常常在想,或許就是因為我想的不多,

更能看清楚每個人的真偽,每一顆心。

我總是用"感覺"來判斷我要不要去認識這個人,我總是用"感覺"來評斷第一次見面或是不認識的人。

或許很主觀,但是  我覺得我第六感往往很準。

 

一件小事,搞得我兩個禮拜不心安,一件小事,一個外人,導致我們吵架。

 

我不喜歡猜測,也不喜歡懷疑,更不喜歡心理卡著一件事不上不下

 

所以,當我心裡有疑問時,自行調節之後,仍無法解決,所以我提出協助,

我覺得, 愛  就是要讓對方放心

所以  當我提出疑問時,得到的不應該是"鑽牛角尖"與"不信任對方"

這樣的說詞有失偏頗,應該是要好好討論解決方式,讓對方重新安穩的過日子。

 

雖說  吵架沒好話,卻也不能否認,有些是隱藏已久的真心話。

在吵架當中,可能雙方都很生氣,但是對方畢竟是在一起多年的伴侶,

不應該說出太重的氣話,就算事後道歉,有些話說出口,已經在對方心上,留下一條不知何時能痊癒的傷口,就算    她再也不提。

 

我不怕吵架,但是很怕吵架過程中的冷漠與不在乎

我很希望,能用溝通取代吵架,能用擁抱代替冷漠

 

我在網路上看過一段話:

 

愛,並非沒有爭執,

而是每次爭執過後,

愛仍在。

 

我想要改成:

 

就算在爭執中    我還是保有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