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好久的台中"探親行"終於成行了!
原本第一天的行程是要到大雅探視肥肥跟他的小北鼻的
沒想到 他突然要北上,不得已只好取消了
所以 這一天 我時間就空下來了,就決定去新社走走
懷孕那年 有跟老公還有朋友去了人擠人的新社古堡,
所以這次打算去安妮公主花園 瞧瞧
沒想到,好不容易到了入口,卻被一個很靦腆的少年攔下
他說場地被辦婚宴的包了,如果不是參加喜宴的,要到下午3點才開放。
當時也才1點多,所以我們就沒等了,一時之間也沒有點了,喵到了紫色的扛棒,因為去過尖山店,寄來之責安之,就在去新社店的薰衣草看看吧!

薰衣草實在有夠遠的,繞了一段山路才到。 那兩個女孩 真是偏愛山哩!




車子停在園區的外面,要稍微走一段,路邊有開的好茂盛的花喔!



這一片由紫花圍成的藩籬好美麗



門票一人200,但是只能抵消費100 。


背面有手繪地圖










進場前先噴一下"殺蟲劑" (是薰衣草噴霧啦!防蚊蟲)




一進去就趕緊先去填飽肚子,人很多,差點就沒有位置,不過東西好貴喔!
不想多花錢,畢竟之前吃過一次,感覺沒有很特別,所以只好意思意思點了個小火鍋套餐。



小小一個鍋 也沒啥料,就要400多!





附餐的麵包


另外點的紅茶捲



單點的冰柚茶
















吃飽就開始走走逛逛囉!今天小糖超配合,自己選點自己叫爸比幫她拍照,
所以拍超多的,真是難得他愛拍咧!所以就用照片帶過啦!逛完的感想就是每一間分店應該都差不多吧!只是一樣的每間都很多人!







頭快比媽媽的大









森林裡的旋轉木馬,不過只有平日有開放耶!好怪!










小小矮冬瓜 還不到100公分



圓圓小臉蛋好可愛




小小孩的坐姿好淑女喔!






假笑也很可愛~~






上次也有看到這小小的椅子喔!





很美的小白花








小腳還交叉咧!





























這是小糖用我的G12幫我們拍的喔!!



假裝打電話!



小賣店






買了一個車用香氛袋




希望我們一家3口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天氣很好,手牽手散步還不錯,不過人很多,逛了一圈之後,我們也沒有多留,就下山準備到東海去買雞爪凍囉!




小撒嬌拍了很多照之後上車就要媽媽抱著睡覺了




東海好多人喔!在雞爪凍的巷口看到我念書時很愛吃的福州包,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一盒





加上甜甜辣辣的醬好好吃




超有名的蓮心冰雞爪凍




小隻的沒睡飽臭臉了



我們決定先去斜對面吃"豆子"










上次也有來吃,我覺得這次的芋圓煮的比較剛好,很有咬勁,仙草好香好好吃







吃完豆子 買好雞爪凍 我們就離開了,因為東海都是吃的,而我們肚子也吃得很飽。

台中的摩鐵要晚上九點才能入房,我們在新光晃了好久,累得很,在外面玩一整天都不累,逛的百貨公司一下子就很疲倦,實在很遜,原本我想要買一雙鞋的,結果沒有尺寸,逛了逛,結果幫小糖買了一雙再打折的DC 
好可愛~~下次出門玩就可以穿了!

雖然該見的人沒有見到,但是我們一家三口也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而且小糖還很大方的讓我們拍了很多照片,真是太值得了!






















創作者介紹

一直是晴天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ggie Wu
  • 照片變得好小張喔!!
    大張的比較過癮....他們幫你搬過來的喔~

    不過我覺得有色差ㄋㄟ
  • 看大張的不會夏一跳ㄇ? ㄏ
    是他們幫我搬的~~超厲害的耶! 都沒有破圖! 哈哈
    不過這邊每個月有流量限制! 因為搬家 我這個月流量已經滿了= = 不能在上傳照片
    但是介面我覺得還不錯用!
    有色差ㄇ?? 我自己看是還好啦! 人有清楚就好!!哈哈
    歡迎光臨阿!! ^^

    可樂 於 2011/10/04 21:23 回覆

  • Maggie Wu
  • 照片的明亮度我覺得偏暗!!

    大張的真的比較容易融入啦~
    人像不要放太大張是不會嚇到人啦!!
    不然糖糖都看不清楚哩!!

    驗證碼拿掉啦!!
    都還要key in很麻煩說....
  • 哈哈~~你研究的好仔細喔!
    你把油標移到照片上 照片就會放大啦!
    我覺得還挺酷的耶!

    有驗證碼才好阿! 才不會有垃圾留言啦!!
    你忍耐一下!! 哈哈

    可樂 於 2011/10/05 2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