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有開始

當然也有結束

縱使  我們有多麼不捨



第三天有比第二天晚半個小時起床,
一早就在下塌處不遠的早餐店開始了這一天
吃完 順道去對面的"豐興餅鋪"買了最愛吃的小月餅
然後就開始了 其實沒有"行程"的一天




在吉安鄉,很近,對於準備回程的我們,不是太遠的路程,小若沒有來過,
兩年前我們是下午來的,這次約10點多到,太陽已經曬得我們汗流浹背。



慶修院,一個小小的日式神社



一進門,右手邊有個賣彩繪石頭的小攤子



小糖一下就被吸引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後來我發現,老闆是位殘障人士,所以就買了一個給小糖,可以讓孩子開心,又可以幫助到人,小小的零錢,我覺得花得很值得。



這個在很多比較日式的風格的地方都會有喔!超可愛!





















88所石佛,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每尊佛像前都有很多竹片做成的祈願卡喔!每尊佛像所掌管的都不一樣,所以有人祈求健康,有的想要求取功名,我上次來,雖然沒有寫卡,但是有專程去祈求我的媽媽,公婆長輩們身體健康,還有祈求了小糖寶貝平安長大喔!

這次來,祈願卡好像統一掛在旁邊了,這樣神像前就清爽多了,不過,好像就少了那麼點感覺吼!



好像是說來回走上88回,煩惱就會不見呢!
我沒試過,所以我不清楚,而且我本身就沒有什麼多大的煩惱,所以小操煩留著沒有關係!



今天園區都掛滿了鯉魚旗耶! 好特別喔!
我是不太知道日本鯉魚旗的用意啦!




小糖現在好難跟他拍照喔!不是不看鏡頭,就是假笑,到底是誰教他皮笑肉不笑的咧!








原本這間是小賣店耶!賣一些小小的紀念品還有佛珠什麼的,本來想來買一些東西的說,結果現在居然變成了展示空間!!好驚訝喔!



展示的東西沒有很多,我有感興趣的就只有這個木櫃子^^


小糖跟爸比曬得好黑!



小糖很喜歡小若喔!根本就是整天都纏著他!












 
隨風飛揚的鯉魚旗





這裡其實很建議排入行程裡,因為不會花很多時間,但是可以拍拍照走走看看挺不錯的!

其實本來後面還有排了一些想要去探訪的店,但是沒想到有的不是下午才開,不然就是搬家了,有一間要買的伴手禮店居然還找不到,實在很瞎!

空繞了一圈之後,不好意思再開口要去七星潭,腦袋瓜突然靈光一閃,那回去宜蘭好了!就來去外澳阿!那邊也是海邊哩!

所以~~我們隨隨便便的就離開花蓮了!





回程一定會經過這個美麗的地方,不停下來怎麼行呢!



好像汽水的海呀





要不是天氣太熱,真的很像衝下去耶!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路可以下去?



天氣有點霧霧的,但是還是無損太平洋的美麗!








   

 
  


       (兩年前的我跟小糖~~都好嫩呀!)





全家福~~小糖好配合耶!



兩年前的合照~~還是自拍哩!




這個最後的路過景點結束之後,就真的離開花蓮了!
這美好的三天假期,我們四個人配合得很好,
整個旅途也很輕鬆愉快!
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謝謝老公,開車辛苦了!
謝謝小若,一直幫我照顧著小糖!
謝謝小糖寶貝,一路不吵不鬧!

我們的花蓮 我們的大海!

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