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門口不得其門而入之後,我就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要再來,所以一從花蓮回來後,隔一周馬上就衝福隆了!而且這次可是有"作戰計畫"的喔!

那就是 全家6點就起床,然後7點出發,沿路就在小七買早餐在車上解決,
果然~~8點多就到了!當然入口處也已經擠了不少人了!

    (照片浮水印的"季"打錯了,但是我懶得再改了!= =)




 



沒錯! 就是為了沙雕季而來,然後順便玩沙玩水的!



入場時間: 早上8點半!

入場後,原本以為可以開心的奔到沙灘上,沒想到卻要過一座不算短的橋,這海怎麼這麼奇怪,沙灘是在中間,很像一座小島似的!
然後又遇到遊覽車人潮,大家都要走不走的,塞在橋上好熱壓!為啥遊覽車隊上的阿公阿罵也喜歡到這個地方阿?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到福隆海水浴場喔!!門票大人一個100,小不點只要10元


天氣很好,天空很漂亮,但是海就是沒有花蓮的海那麼藍...(心一直在花蓮回不來阿!)
夏天我很愛往外跑,我懶而且也覺得不需要,所以我不太會撐傘,因為有的人很沒水準,拿傘都沒再看人的,我這個高度很容易被傘戳到,所以我很討厭在海邊看到撐傘的人,傘是要立在沙灘上的,走路不用撐傘吧!既然怕曬,就不要到海邊阿!很多次都被刺到很阿雜,相對之下,我覺得日本人就有禮貌多了,一樣是拿傘,只要對向有人來,他們就會把傘斜一邊,超有水準的啦!



在我不斷找空隙超車之後,終於踩在沙灘上了,這雙鞋是前一天跑去跟小貓拿的,穿起來腳很黑,但是因為是"屬於海洋跟天空的藍色"太愛了,所以就硬把她帶走,一整個很亮眼阿! 自己覺得穿短褲然後穿這雙鞋,有點台,有點囂張!哈哈


這個顏色分明就是該在海邊出現的嘛! 不過~~~我一租好大洋傘跟草蓆,就把她脫下來放在一邊了! ^^ 赤腳走在沙灘上,才是王道!!


說到租陽傘,還好我們早到,我們是租到第三支傘,不便宜哩!傘250草蓆一件50,拿去退時可以退回100元!

來福隆的人絡繹不絕,太陽慢慢變熱,從我們坐的位置望過去,橋上的人潮都沒斷過,後來我們就發現,晚一些來的,連草蓆都沒得租,更不用說是陽傘了,再次慶幸自己的作戰計畫很成功!



雞絲真的很多,玩沙的一袋,玩水的一袋,而且我實在太聰明了,還叫公公把小冰箱挖出來,然後切了一盒西瓜,在大家熱昏頭時,拿出來吃真是超棒的!

整理好之後,就拖著孩子去看沙雕了!


沙雕陳列的範圍比我想像中的小,我原本以為是很~~大一片的說!
不過福隆的沙灘也不是我想像的樣子!



沙雕有大有小,都會用繩子圍起來,人超多的,而且沙雕也很大,無法好好拍,幸好我有"親臨現場",細節都做得很棒ㄝ!






我覺得做"人物"很難,而且做到栩栩如生更難,但是做太像太活,又讓人有點覺得恐怖= =




歡樂的海底世界



那顆眼睛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時間久壞掉了?



一角鯨---好可愛喔!



來海邊就是要穿得很清涼喔! 今天是水手小辣妹!



小孩子看不懂,也不覺得這有啥好厲害的,一心想要回去玩沙,好不容易擠進來的媽媽,怎可以輕易妥協!!


千哄萬騙的請小糖小姐配合拍個照




嘴裡一直說:媽媽我們快點回去啦!我想要玩沙!





這個好大,我重點是想跟那頭象拍照!





日本人謝謝台灣!



走到半途遇到姑姑跟奶奶,我就叫小糖去黏姑姑,沒想到她也不想拍照,硬要叫姑姑帶她回去= =


趁孩子沒有在身邊盧,趕緊再合照幾張!




觀世音菩薩!!

今天真是很北妻,熱得要死,我居然沒帶到綁頭髮的,東翻西找挖出了一條小的,我頭髮多又不敢綁全部,只好不無小補的綁半頭,之後還跟老公走很遠到外面的小七,沒想到這間居然沒賣髮飾,我都熱到想要直接買剪刀把頭髮剪了,還好後來婆婆挖出了一條橡皮筋!這時候已經不管會不會咬頭髮了,先綁先涼快!


拍完照後,孩子就開心的玩他的沙子了,可是人好多,她的眼睛就很忙的顧看人!





小糖也曬得好黑喔!





場景一跳就換成了泳裝!!太熱了,所以就決定去踩水,雖然太陽很列,但是海水很冰很舒服ㄝ!不往海裡衝怎麼行!


今夏第一次下水!這泳裝都穿第三年了,居然還穿得下= =這孩子是要不要長大!因為怕頭髮弄濕不舒服,所以幫她戴了泳帽



帥帥老北帶她去踩水跟提水



帥帥的老公跟著野馬老婆老往外衝,所以也變得愈來愈黑了!


我不想濕身,所以我只讓腳玩水~~超涼的



而且其實海邊有風喔,所以就算太陽很大,也不會悶熱難受呢!是個算舒服的"熱天"



膽小糖玩水都要有人牽著



很怕吃到水,老北好不容易把泳圈打好氣,結果小糖也不敢坐,怕浪太大,會翻吧!


真是愛玩又膽小!



戴泳帽臉看起來好可愛喔!就像回到小寶寶時期一樣稚嫩憨厚!


玩了一下就換人去玩,換我們顧東西,借了老公的墨鏡來耍帥一下!



我老公真的還挺帥的吼~~可惜小糖沒有像到他的大眼,我看身高好像也像我= =




我覺得我是個很奇怪的人,夏天不怕曬,以前完全沒有,現在再出門前會在手腳塗個防曬,出去之後,要有"很積極補擦"的人在身旁,我才會意思意思補一下,不然就是隨她去這樣
然後我發現我是會曬黑,但是不會曬傷ㄝ!
我老公他們家人,就很會補,然後也很容易曬紅曬傷,每次去玩回來,我老公的鼻子就會變紅,這次沒擦到的脖子後面跟小腿,都紅的不像話,根本就像烤焦了一樣,還會刺痛,超可怕的! 現在外出都會一直幫小糖補防曬,雖然還是曬得跟黑豬一樣,但是也沒看她曬傷過!我有懷疑他是不是跟我一樣,但是她還小,我不敢試驗!
所以~~這個意思是說   我天生就是陽光女孩阿! 哈哈!
對於愛跑海邊的我,這真是一大優點哩!


我們大概玩到12點多就離開了,因為愈來愈熱,陽傘也快遮不住了,反正也玩得差不多,就準備去吃飯,要離開時,還是一堆人湧入阿!
到底是福隆本身很吸引人,還是沙雕的關係呢?
基本上,我覺得福隆還好啦!如果沒有沙雕季,門票100元是真的有點貴,不太符合經濟成本,所以如果單純玩沙跟玩水,我應該會就近選擇也是熱門景點的----白沙灣!

我們回程又順路去吃了"黑白毛海鮮"因為上次吃過印象不錯,沒想到這天人爆炸多的,裡面鬧哄哄的,自己要找位置,自己要走出去點餐,端菜的服務人員因為很忙態度不是很好,而且這次餐點等很久,一個炒麵等到小糖都睡著了還沒來,一直催很久,好像是漏掉,吃到後面一到魚,我們就決定放棄去結帳了,感覺變差很多,而且不知道哪道菜味精加太多導致我吃了有點不舒服,這間餐廳真是可惜了,感覺很不會做生意!
我想~我們應該也不會再來第三次了吧!


吃飽上車,乘客就爽爽的補眠,可憐的司機感冒還要早起,玩了一天還要開車送一家大小回家,真是辛苦了!哈哈
回家後,大家都有充分的時間休息,然後在一起去吃晚餐!
這真是作戰非常成功又美麗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