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季的等待
天晴了   雲輕了   太陽也開始發送熱力了

屬於海洋的季節  再次來臨了

而我們,在天氣還陰陰的這天,迫不及待的往東北角跑了



原本目標是"福隆海水浴場"的,因為要趕上今年的沙雕盛典
但是 才下高速公路,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好久,大概在1~2公里外就開始看到路邊有違規停車了,心裡已經感到不妙,果然好不容易塞到福隆,當然是人山人海,其實我當時已經放棄了,因為我不可能帶著孩子,停在大老遠,然後走危險的路去到福隆
所以老公象徵性的在停車場繞了一圈後,我就提議,回頭去我們去年去玩的金沙灣好了

肚子咕嚕咕嚕叫,因此就到金沙灣旁的"黃金咖啡"用餐
原本金沙灣對面有一間7-11的,不知道為啥,去年冬天經過時,發現她已經不見了,到是這間"黃金咖啡"一直都存在著,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我們就來嘗鮮看看了


客人還挺多的,東西不難吃,但是鬆餅不合我的胃口
感覺服務人員有點生疏,對於客人上門,還不會很積極去服務
其他倒是都還好

小糖吃了爸爸一些麵, 吃了我一些飯還有很多鮭魚(這孩子喜歡吃魚)
然後就開始吃起了鬆餅


邊吃邊用小花貓的臉做一些調皮的動作,這張拍起來感覺眼睛好大喔!哈哈~~真是愛死她那黑黑亮亮的雙眼,就算長大後真的變成大小眼,我好希望她那雙眼睛,永遠都那麼晶亮,有如夜空中閃爍的星光




跟媽媽一樣很愛吃奶油哩!
爸爸拍了一系列她趁媽媽不注意猛偷吃奶油的畫面,都好可愛,好鬼靈精








吃飽後,我們就去玩沙子囉!因為天氣還不穩定,海水應該還是涼的,所以我還沒打算讓孩子玩水,反正她最近的心頭好是玩沙子,光是玩沙,就可以玩很久!


今天天氣陰陰的,剛好不悶不熱,坐在海邊微微風吹來還挺舒服的

今年夏天,姑姑幫小糖買了一雙我不會買的款式也不會買的花樣的涼鞋給她,結果他好愛喔!!


前前後後買了一大一小兩組的玩沙工具,每次出門都要背一袋,這樣玩起來好有氣勢喔!









金沙灣的沙子參雜一些細碎貝殼,很鬆散,很舒服,不會刺腳,只是金沙灣可能比較沒有人在管理,多少有看到一些垃圾,還有樹枝玻璃瓶什麼的,感覺很可惜




孩子黏媽媽黏很緊,就算玩沙,媽媽也是要坐在旁邊才行


三歲多的小女孩,懂得很多,很會講話,邏輯很強,看起來好像很大,但其實還是小小一隻,只是頭大了一些








小糖今天很棒喔! 自己玩了一會,來了一對兄妹,我看他們似乎沒有帶玩沙工具可以玩,所以我問了小糖: 妹妹,你要借她們哥哥跟妹妹玩嗎?
原本小糖說: 不要!我才不要借他們玩!
我就跟她說:可是他們沒有工具可以玩阿!這樣很可憐ㄝ!你最棒了,你借他們玩,大家一起玩好不好?
考慮沒多久,小糖就答應了呢!而且還會一直看他們有啥需要,一直遞玩具給他們喔! 小寶貝真的長大了,只要好好講,她會認真考慮呢!真是很棒!

是說~~別人家都好會養,那個白白胖胖的小女孩,才兩歲半ㄝ!居然比小糖小,卻長得比小糖大隻! 細皮嫩肉的看起來就是爸媽很呵護的孩子喔!
感覺是溫溫柔柔型的,也好可愛!


我有觀察過小糖,我發覺她比較不會跟比她小的玩,不知道是不是跟比較大的比較好溝通還是怎樣,像跟她表弟查理互動也不多,反而跟表哥小蔥頭比較能玩在一塊


孩子在玩沙,老木仍舊不能離太遠,只好坐在旁邊一下看孩子,一下看海,這樣真的很舒服ㄝ!
說真的,我很愛到海邊,但卻很不喜歡玩水,因為海水裡有沙,還有鹽份,每次玩完,身體濕濕黏黏的我很不愛,愛海! 純粹就是想要看海,想要靜靜的坐在旁邊,聽聽浪濤,看看天空白雲,吹吹海風,剛好,我的孩子,我的老公也很愛海,所以更可以肆無忌憚的老往海邊跑!


太陽即將下山,我們也趕在日落前準備回家,因為回家的沿途還可以看看海景,所以我們並不會眷戀,海~~離我們不遠,而且我們有一整個夏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享受屬於這個海洋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