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我終於來了!!!

一直很想要來,沒想到就在光華商場附近嘛!
這天下午,就決定直奔這裡,停車還等了一下,人真的好多喔!



這裡沒啥好介紹的,就是來走走拍拍照,很多地方都很好拍,但是人好多,閃都閃不掉,還有孩子今天不知怎樣,不是很配合,看到人多,又緊緊黏著媽媽!所以只是隨便拍拍,現在出門都帶兩台相機,各拍各的,感覺很開心,但是照片好多喔!所已只好穿插演出,我還是覺得我拍得不好!哈哈






街頭表演藝人---小糖說他是花仙子




這個窗框的顏色跟建築物本身好搭喔!



很不耐煩的小孩!





這面牆超好拍得ㄝ,很多人都在這邊拍





原本想幫小糖拍個像藝術照那樣,但是她很不賞臉>"<





很常在巷弄間看到這種植物,自然垂下來好像門簾一樣,超漂亮的!





這朵花我拍好久喔!雖然我老公拍得比較漂亮!但是我還是想放我自己拍的!!







肚子餓了,我們就去了評價不錯的Alleycat's 吃點小點心



這是賣薄餅窯燒pizza還有一些三明志






媽媽很想自拍,孩子很愛從中作梗



我們點了份 番茄麵包(忘記名稱了) 番茄好酸喔!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小糖不吃上面的料,只吃下面的麵包!



我們點的10吋的"馬格麗特pizza"然後另外加料:紅椒還有雞肉,加料一份各50元









堅持"反著吃"的小孩~~



我們不是很愛吃達美樂那類的pizza,這個薄餅pizza好好吃喔!
我們正式在這邊宣布!! 從此愛上這種pizza~~哈哈



把可以拿的部分吃光,自己不想沾手,哀嚎得叫媽媽幫他拿= =



大小姐要媽媽僕人服務



吃飽再去拍拍囉!
10吋看起來很大,但是我們吃完還覺得有點餓ㄝ,可能是因為是薄餅,吃起來比較虛一點,不過,真得好吃呢!



這邊也有一些攤子賣東西,我很喜歡這種市集的感覺,很優閒,很新奇!



這個用小小盒子裝的是橡皮章喔! 用這個盒子裝看起來超可愛的!
因為我自己會刻(雖然沒刻那麼好)所以就沒買了!這包裝的巧思真是好!






好媽媽味的皮箱喔~~



我覺得這塊地方好奇妙,就在大馬路旁,跟旁邊的大樓很不搭嘎,但是卻有一種優閒的感覺! 就像四四南村一樣! 不過這邊沒有四四南村那麼擠,這邊的草地也比較乾淨!哈




找到了我想要拍的水溝蓋!



後面的車子很煞風景








這樣拍老公,感覺有點帥



今天走酷妹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