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很忙,早上很早就起床,去認真做了一些事情,中午回家其實很累很想睡覺,但是又不想大好天氣浪費掉,也不想因為做自己的事情,而犧牲了帶孩子去玩的機會,所以很有行動力的,在吃完了午餐後,帶著孩子往林口去了,我們先去了TINA廚房買了好吃的麵包,之後就往林口體育學院去了,去到的時候發現,體育學院已經改成了體育大學啦!


我們以前還挺常來這邊的,因為這邊草地很多,很適合讓孩子來跑跑跳跳!不過這天也不知怎搞得,找不到平坦的草地ㄝ!在加上好像有辦活動,有些地方封起來停遊覽車,但是 卻意外發現更棒的地方!!

就是有一個PU跑道鋪的超好的大操場!!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踢球囉!!







出門隨手抓了一件外套,剛好跟褲子搭成一套!好運動風喔!




這個大操場鋪的很工整,要不是我很累,我都很想去跑個幾圈哩!






今天出門只帶我的G12,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會拍照,之前老公要教我單眼,我也不知道怎樣,老是聽不進去,因為我很少單獨出門嘛!總想說照片會有人拍就好,現在買了G12,再怎樣,自己都要加減學一下!^^




好像在參加賽跑!!可是不在跑道內 ~~哈哈
 





對我來說,"拍照"只是要記錄生活,清晰而且有留住當時的片刻就好,所以,雖然我會很羨慕能拍出非常好看的照片的人,但是如果我再怎麼練還是無法達到的話,我也就不強求了!那可能就不是我的強項嘛!! 哈!







和爸爸玩丟球,但是小傢伙還是不會接球!












我好喜歡這張!!! 現在終於可以有父女的合照了!!







我很喜歡孩子的頭髮被風吹起來的樣子,小小的臉全部都露出來,是一種天真,另一種可愛!










這張照片好動感!直奔著我而來的孩子,笑得好開懷!



玩累了,媽媽有帶巧克力棒喔!隨時補充體力!



風很大!頭髮吹得很亂!!






G12最愛的功能,就是能翻轉的螢幕,好方便我們自拍喔!哈哈!



媽媽雖然很醜,但是孩子好可愛喔~~













三口一家! 我希望,大腳與小腳,可以一起踏遍每個我們想去的地方,一起用我們的足跡寫日記,一起用腳步,踏出美麗的回憶!




兩大一小的影子,是組成我們的這個"家",希望所有的爭吵與傷心,都是為了能讓我們的未來走得更順暢,希望我們三個人,不管遇到任何困難,
都能有條線,像這條白線一樣,緊緊把我們綁住,那條線,名叫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