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期間都跟我睡之後,回來再也不肯跟爺爺奶奶在合室睡,每天都要賴著媽咪,每晚都要拖著被被拿著茶壺,笑嘻嘻的說:媽咪,我又來了!




(上次去補貨時,看到小糖那雙韓國製的可愛鞋鞋,當下就買回來給她穿,過不久,我就在家樂福的outlet看到跟小糖類似的紅白格帆布鞋,然後就很有心機的變成了----母女鞋!!^^)



每晚睡覺我都會跟她聊天,愛講話的小糖每次都講不停,她問我的問題,我都不會隨便呼攏她,但是愈想好好講清楚,就愈為難自己!
有一天晚上因為爸比手機有個遊戲是聖誕老公公
所以那晚的話題就是聖誕老公公!
糖:媽咪,聖誕老公公什麼時候會來
我:聖誕節阿,金溝背的時候
糖:那金溝背了沒?
我:還沒阿!上次才過了而以阿!
糖:那金溝背是什麼時候?
我:冬天阿
糖:那現在不是冬天嗎?
我:是阿,但是今年的聖誕節還沒到阿!
糖:那冬天會下雪嗎?
我:唔~~台灣的平地冬天不會下雪ㄝ(常理啦!)
糖:聖誕老公公怎麼不趕快來送禮物給我!
我:那你要快睡覺阿,聖誕老公公都是趁小朋友睡著時來的喔!
糖:蛤,那我就不能抱他了ㄝ
我:.......
糖:那明天她就會送禮物給我嗎?
我:不會阿!明天又不是聖誕節!
糖:可是我想要禮物阿!他要送我紫色的hello kitty的吹泡泡的禮物
我:有這種東西嗎?
糖:有啦!
我:好啦!媽媽出去有看到在買給你!
糖:
幹嘛要買!叫聖誕老公公買就好了阿!



小女孩愈來愈大,也愈來愈撒嬌,我每晚都會跟他講好幾次:媽咪好愛你喔!
小糖如果還沒睡著,他就會點點頭,然後回答說:我也最愛媽咪了!
如果他已經睏了無法回答我,還是會用點點頭來回答我,然後手臂緊緊的攬著我的脖子




每晚,我們會不停的互相親臉頰,互相摸摸臉,有時候她要我抱他,我身體不舒服時,她會說:媽咪,我抱你就好了阿!
所以,媽咪雖然身體很累,心裡卻很暖





每次,我總是很愛問她!
為什麼你要來跟我睡覺!
她總說:因為我最~~~~喜歡馬麻了!





每當她攬著我脖子時,我會問她,你會這樣抱阿瑪或是姑姑嘛!
她總是搖搖頭!
我說:為什麼?
她說:因為 我最~~~~喜歡馬麻了阿!


誰說  女兒只能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我說   我的寶貝女兒
是我這輩子  最甜蜜  最親愛的  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