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嚷嚷著要去花博,因為太忙,因為天氣老是覺得不好!
所以一拖拖到快要結束了,然後挑了人會爆多的連續假期去!
所以~~早就有心理準備會有很多人了!縱使我們很早就出發!



車子停在有點遠的停車場,如果是去花博,停車費只要50元喔!
然後再搭接駁車過去園區,雖然人很多,但是園區內外接駁車做的還挺好的,車子很多,等待的時間都不會很長



天氣實在超好的,好到一大早就覺得熱了

9點就到門口,沒想到還要排很長的隊伍才能進去,進去之後,完全沒想過要去任何一個館,因為早就知道預約券一定是發光了,所以只去逛各個園區,看一下外面的花還有造景,不過,說真的,人真的很多,而且圓山區的花怎麼好像都差不多,老實說,我沒有驚艷的感覺ㄝ!
而且人好多,怎麼拍照都拍到滿滿的人,虧我還帶著我的G12去拍!
雖然天氣很熱,人很多,但是孩子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她愛的花精靈,所以仍是拍了不少照片







這是觀賞用南瓜,小小的好可愛!





很多片都是這種紫色像蝴蝶的小花





台灣館---知竹常樂







好喜歡這頭大象,可是人好多,我都無法跟她拍照= =





中午11點就趕緊跑到外面去,在對面吃了"丸林滷肉飯" 還挺不錯吃的喔!
我們吃飽再繼續回去逛,然後遇到一群吃飯的人潮,幸好我們避開了顛峰時段^^



這個花之隧道可以直接走到新生館去喔!



新生園區是妹妹最喜歡的,因為有很多花博娃娃,連地上也有彩繪喔!





那邊有一個"林安泰古厝"我好喜歡喔!不過人太多了,我只是稍微走一下,打算花博結束後,我在好好的來品味一番



因為沒有要去任何一個館,畢竟夢想館是很多人的"夢想"阿!
豈能那麼容易就進去,所以我們就搭車到大佳園區去了,因為我們想要去看毛毛蟲遊行






好多人搶著要跟花博娃娃拍照喔!
大佳園區好空曠,遇到下午時間,人也愈來愈多,


距離遊行還有時間,所以我們一個人花了80去搭船,2.5公里而已!
其實有點鳥~~哈哈,沒啥好看的,但是吹吹風挺舒服的

搭船回來後,我們就站在馬路上的白線後面等遊行,說到這個,我就有點生氣,因為我們曾經去過日本迪士尼,看過那邊的遊行,大家都會守規矩的坐在白線後,不會爭先恐後,但是在這裏卻不是那麼回事,遊行開始前,有一些小瓢蟲或是其他娃娃會先出來準備,然後就有一窩蜂的人要跟他們拍照,擠來擠去的,然後真正要遊行了,管理人員開始維持秩序,然後那些原本在馬路上的人,居然直接往後退,想把我們這些一開始就站好的人往後推,當時我很生氣的就制止一個媽媽,虧他還帶著女兒,真是做很差的榜樣,被制止後,也不往後走,居然就蹲在我們斜前方,導致小糖一直被擠,看得真是很想把他們踹出去!





想看又會怕的孩子



那螳螂很厲害,踩高蹺ㄋㄟ!(但是小糖怕他)



花博娃娃出來了,小糖愛的紫色一直在對面= =



所以小糖只有跟他不愛的綠色還有黃色握到手





這隻是小隻的






大隻的




遊行其實也沒有什麼,但是還是充滿了歡樂的感覺,如果大家能夠守規矩一點,孩子應該可以看得更開心!


看完之後,我們就又搭車回圓山園區,然後隨便在走一下,大家就決定回家了,早上9點玩到下午4點多,真的是很熱很累!



沒法進去,也要在外面拍個照! 遠東的環生方舟! 我覺得好酷!










到此一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