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在舅舅家度過熱鬧的一晚之後,初四又吃了一頓豐盛早午餐之後,趁著大好天氣,我們北上時又順路去逛了田尾公路花園

其實我的目的只是去看仙人掌 還有 找多肉植物的
所以其他花都真的只是"走馬看花"


第一站:生源仙人掌園



這邊真的就只有仙人掌ㄝ,都沒有多肉植物,所以我沒有買半盆
倒是覺得這些仙人掌長的好大好可愛喔!


 

今天我們有一樣的細節就是都有穿藍色元素的衣服



叫他用站的就好,看到我蹲著也跟著蹲下來,為的是跟旁邊的盆栽拍照



小糖在這邊跳舞給爸爸拍照




媽媽已經躲很後面了,沒想到還是入鏡>"<



這件漂亮的愛心上衣,可是媽媽買的喔~~超可愛的!!



小糖寶貝穿紅的跟藍的都很好看哩!






太陽真的好大喔!今天根本就是夏天阿!


後來又走走看看了幾間有一點點賣多肉植物的店家,這邊陽光很大,所以多肉植物都長得好~~茂盛!



超漂亮的~~~兔耳



好大一盤肉---姬瓏月




小糖的姿勢好像老大 哈哈

在田尾只是小小的買了兩盆就離開了,天氣好,人都跑出來玩了,田尾還有假踏車出租,所以要閃車還要閃腳踏車,真的很不好走,所以我們就繼續北上了,中途又繞去了台中的一間園藝店,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以為會有很多多肉,沒想到超少的,所以沒有逗留很久,老公就說,直接殺去新竹仙人掌跟多肉植物大本營---福祥仙人掌植物園吧!
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真是太驚喜了!



福祥好像有三~四個溫室,前面第一個以仙人掌為主,穿插一些大顆的多肉植物,種類真的很多,我真是看得眼花撩亂



小糖在車上睡飽了,一下車就問說:為什麼要看這麼多仙人掌阿!
因為媽媽喜歡阿!哈哈



這張我好愛喔~~真的是漂亮的小北鼻ㄝ







媽媽看得很認真,小孩在一旁跑跳,我超怕他跌倒在仙人掌上,那一定會非~~~常的痛!



走到很小,要閃人很不方便,過年的關係,來的人也好多喔!
小糖在我看到第二個溫室就開始不耐煩,一直吵了,所以我看得很快



他說:媽媽,不要看了啦!



因為已經作好會再來的心理準備,所以沒有很仔細看也沒關係,這邊的很多都已經養得很大盆,我比較偏向小的,所以只有少少的買了6盆,
下次再來,最好是自己跟老公來就好,孩子來這邊會很危險又無聊



過年的假期很短,好像每天都在座車每天都在移動,可能因為心情很好的緣故吧!我是不覺得很累啦!畢竟不是我開車的,今年很幸運,來去都沒有塞到車喔!

年過完了,新的一年就在開工後正式開始,希望兔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雖然很想要中個樂透,但是如果沒有中,雖然失望,也不用灰心,反正,大太陽底下,本來就沒有公平的事阿!

腳踏實地---才是生活準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