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的事情終於處理完了,盡了孫女該盡的義務,我的膝蓋也因此需要吃"阿鈣"了!(哈)

 最後一程,外婆走得安詳,雖然我們心裡有覺得安慰,但是全部結束之後,心裡仍是有點空虛,以後的外婆家,就不再有外婆了呀!

一天假,在家裡好好睡了一覺,好好沉澱心情,日子還是要過,還是要微笑向前,整理了之前的照片,該是好好來記錄一下!


之前看了ni的網誌,她幫琦琦做了好多衣服裙子,我覺得,能穿上媽媽溫柔的手做衣裳,那孩子一定很幸福,但是我手矬,拿針縫個釦子都很有問題,遑論是做一件衣服或裙子!
還好,ni有接受訂單哩!
花苞裙~~多麼俏皮可愛,看到的當下就訂了一件,媽媽不只手矬,腦袋也不好,尺寸還亂給,所以褲頭有點鬆哩!但是沒關係!還是超可愛阿!




打開郵局的箱子,出現的是一顆包裝可愛的"大糖果"

是ni的標誌貼紙,上面那個是她可愛的女兒琦琦


小糖知道這是她的禮物喔~~但是叫他合照,卻怪表情一堆

[咦~~這是什麼呀!]

[媽咪~~可以拆開ㄇ?]


[我要拆囉!]

[挖~~~]



[好開心喔!還有漂亮髮飾耶!]


[是粉紅色的耶!]



ni很客氣,還寄了可愛的髮飾送給小糖ㄝ!真是好驚喜!


人家琦琦綁這樣就很可愛,我家小糖綁起來好好笑喔!
哈哈~~

但是他還是很開心


噹噹!花苞裙本人現身!!
超可愛的!

正面兩個口袋是我要求要加的,沒想到還多了兩顆草莓喔!
口袋的還做了花樣ㄝ!超好看的!


整件的裙子做的很仔細,布料也很好,我感受到ni的用心!



瘦皮猴小糖穿起來感覺腳很細,但是好可愛!




謝謝ni的用心,謝謝ni的溫柔手做,讓小糖也能感受到暖暖的心意!
手做商品之所以能打動人心,是因為小到包裝,大到整件商品的製作,
都站在購買者的角度去思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時,從拆包裝到幫小糖試穿,我比小糖還興奮,商品不止手感好,處處都很用心!
真的,謝謝ni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