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剛好是在星期五,一周的結束,明天即將邁入民國100年,各地舉辦的跨年晚會都很精彩,每年都衝101的我,今年卻放棄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壯觀的煙火,縮在家裡看電視轉播!
原因無他,因為我明天要回南部,回我的家!
所以不想去那麼遠的信義區,去看是很激動,但是回程實在是太累了,很多路管制,回到新莊通常都是凌晨2-3點,這樣太累了!
而且~~
之前一直在猶豫,100年的煙火一定有必看的意義,但是100年,我實在不想拋下小糖跟老公兩個跑去看,但是又不可能帶著小孩去人擠人,剛好因為要回南部,這個理由,讓我們一家人都留在家裡,一起看煙火,一起跨進民國100年,我想,不管有沒有去參加跨年晚會,能跟親愛的家人守在一起,那是最有意義的吧!

2010年,是無法評斷的一年,人生嘛!總不可能總是好或是總是倒楣,只是總該有些成長,不管好事壞事,都是讓自己能更成熟的一種方式,一種經驗,所以都不可以忘記,但也不用拘泥於過去,留在回憶裡,有機會拿出來回味就可以

2010年,結婚已經滿4年,我的孩子也已經2歲多,生活雖沒有錦衣玉食,但是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們是幸福的,所以,我懂得珍惜!也感到滿足,唯有知足,才能快樂!

2010年,我沒有許下很有建設性或是很大的夢想,但是很慶幸我親愛的家人都平安健康,希望在來年,大家一樣順利,平安喜樂!


即將2011年,一樣沒有多遠大的抱負,只希望能有穩定的工作,平淡安穩的生活,當然,也期待自己變成自己希望的樣子!

不管大家過著怎麼樣的生活,不管是不是自己所喜歡的,既然是新的開始,就該有全新的心情去迎接,去相信會有新的美好的未來!


              
2011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