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12月了,天氣還是忽冷忽熱,再不趕快變冷,我都沒有衣服可以穿ㄝ,冬天衣服都是毛線衣阿

日子在看似平靜但是其實小有波瀾中度過,工作上出現更多需要注意的眉角,腦容量有愈來愈不夠用的趨勢

感覺很久沒有出去度假或是長途旅行,講來講去還不是受限於新台幣,沒有出遠門,感覺心就像被關在籠子裡一樣,但是面對現實,翅膀暫時還是該收起來

有好多地方想去,有好多人想見,但是就算見面了又能如何?如果一起去一個景點玩,我真怕無法顧及每個人,畢竟我有家屬(老公與孩子)這可跟以前一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朋友們,我們只能相見不如想念ㄇ?

臭孩子仍舊每天上演把牙膏吞進去的戲碼,已經從狂怒到無動於衷了,心裡雖然對於要去看牙醫感到很挫,但是又覺得該由牙醫來教訓一下不聽話乖乖刷牙導致蛀牙的壞孩子一下

雖然錢沒有一天是夠用的,但是也不能這麼緊阿,一堆費用要繳,然後孩子這個冬天似乎沒有長褲可以穿,結果老木還是每周去買多肉植物?
是妄想褲子衣服從天上掉下來ㄇ?是說媽媽每天都穿得很隨便去上班就是了,莫非我得了"多肉購買強迫症?"

很想再買一台相機,看是S95 還是G12,但是似乎看不到有預算的那一天,很久沒有拍照了,小DC似乎快要不行了,兩台迷你數位lomo也很久沒有帶出門拍了,因為每天上班下班都是同一條路嘛!而且現在對於不能預覽感到有點焦燥

手作也因應天氣愈來愈沒勁,鋁線想不出來要拗啥,羊毛氈似乎也沒有做出實用的東西,橡皮章也是刻的2266,感覺做很多種,卻沒有一樣可以上的了檯面的,這就是我的"隨興"

才過30歲生日不久,就深深地覺得"老了"身體居然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勇,常常被老公說不像女人的我,居然也會生婦女病,逼不得已只好去看醫生了,我覺得我真是最珍惜健保資源的好國民,每次都很"謹慎"使用,不輕易去看醫生,有沒有相關單位可以頒獎給我的!

天兵的事件居然發生在我的身上,因為銀行帳戶被"靜止"所以跑了一趟銀行,順便結清算了,對於沒有在使用的東西一直擺在那邊覺得很阿砸,結束掉永絕後患,因為要看雙證件,我才發現(也是行員發現)我的駕照居然過期四年!拿出行照跟強制險來看,突然有"燈愣"的感覺,兩種也都過期2年耶!我的媽阿,這幾年我是怎麼"馳乘"在大台北的?沒被警察北北盤查到是算我好運?通知也不知道寄到哪個家去了,這都怪我們常常搬家,也怪"公家機關"是不是太笨?難道沒有辦法可以聯絡到嗎?
想到要補辦還要繳一些錢,心裡又心疼了下,那這下多肉又要少幾盆,大餐又要少幾頓了?

沒有出去玩,就不知道部落格要寫些什麼,什麼時候部落格只變成紀錄吃喝玩樂跟小糖的阿?最近真的好懶,連看別人的格也不太有勁,有時只有看看沒有留言,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留什麼,因為部落格認識了一些人,雖然不熟,只靠著格交流,這樣好像也不錯,畢竟現在要認識新的朋友很難哩!只是,希望大家都是單純的當朋友,畢竟我頭腦很簡單啊!

我覺得有FACEBOOK還不錯,有些時候心裡不爽就可以去那邊靠夭一下,不管有沒有人回應,鬼叫一下還是有抒發的功用,我自言自語的功力應該還挺強的,應該不會在乎有沒有人理我吧!哈


本身不是很愛鑽牛角尖的人,所以就算不順,也要想辦法把它採平,或許常常會質疑自己這樣傻裡傻氣過日子可好?大部分的人都想著如何賺錢,我卻總是在花錢,但是不想過太累的人生啊,畢竟我是"好逸惡勞"的傢伙,誰不想過有錢人的生活,但是如果強求不來,就讓他去吧!
我只想要能盡快恢復到之前每週都去吃喝的快樂生活!(這點或許很多人都無法有,所以我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