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8點半就起床,梳起完畢之後,就趕去投票所"盡國民應盡的義務"---投票!不是政治狂熱者,而是想要快點結束這個擾民的活動,趕快把票投一投,然後全家要去士林看菊花展!(----這才是重點!)






忘記哪一年,我和老公有去看過,當時還遇到下雨,所以菊花稀稀落落的,今天去天氣超好的,但是人也爆多的,不知道是不是被花博吸引來了,反正人很多,官邸已經算很大了,但還是閃不了人群,有些花也是零零落落,但是還是覺得挺美的啦!  (426 很多就是了= =)


一到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隻大螃蟹,蟹腳是由"絨葉鳳梨"組成的喔!
我覺得開始愛上"多肉植物"之後,連帶的也認識了不少植物喔!


      有些菊花很大一朵很氣派,有的嬌羞的躲在綠葉中,小巧可愛


                            深深淺淺粉嫩的盛開菊花





                                       聖誕樹!!


            上面跟左下方的都很可惜,不曉得是開過了,還是還沒盛開



 是一顆心

 
  是兔子喔~~好可愛!

 

               挖~~超漂亮的!!但是,這是假的,這些是用"吸管"做的喔!
   (今天照片右下角有日期的,都是公公的骨董DC 拍的)


 
賞花結束,接下來就是搞怪小糖的照片,每次有姑姑跟出門,囉嗦的小孩就會一直黏著姑姑,想要拍照真是難上加難,一點都不配合,意見還很多哩!


今天是"鳳飛飛帽子天后"造型喔!
 
因為帽子有"紫色"的部分,所以小糖才願意戴喔!

 


這張看起來臉還挺有肉的ㄝ~~可以順便說睫毛也不短嗎?
 
                                    是不是很搞怪??

 太陽挺大的,小妞說她很熱流汗了,所以把帽子扯掉,大家就哄她,幫她綁了馬尾

本來只在旁邊看魚而已,突然有一個哥哥跑過來塞了一片土司給小糖,我們都嚇了一跳,原來更早一點他爸爸有叫他分給旁邊另一個妹妹,結果我們一靠近,哥哥就馬上也給小糖一片,真是超慷慨的ㄝ!



膽小糖連餵魚也不敢靠太近




餵完魚就在一旁讓她跑跑,然後大人歇歇腿


這張好嘻哈!!


這張的重點是要顯示我很瘦還有風很大!

跑完之後,大家到投飲機買飲料喝,小糖一直吵著要喝"紫色"的"葡萄多"但是因為他有很多次不良紀錄,每次買了都不喝嫌太酸,所以我們只想買水給他喝,沒想到爺爺才投完硬幣,她馬上很賊的按了那個鈕,然後...葡萄多就掉下來了= =不過還好今天有喝了大半瓶ㄝ,應該是真的有渴!


我今天的氣色不好,應該是太早起床了,真懷念朋友的sonyT系列!!
(可以美膚)

去室內的參觀完之後,大家輪流去上廁所,小糖就在這小小的路上玩來回跑來跑去的遊戲,跑了好幾趟,笑得很開心!



用連續動作做了動畫




今天臭孩子跟媽媽拍照都很不情願的樣子!!

都假裝很默不在乎的樣子

我這張的頭髮很亂,但是覺得老公很帥,所以我還是犧牲一下好了!
畢竟我們合照很少ㄝ~~~


爸比想拍她,結果她跑給爸比追
她說:我躲在這邊


是在偷上廁所ㄇ??

擺這個招牌pose 是要給花看ㄇ?

小糖愈來愈大囉,手背上的"那個洞洞"愈來愈不明顯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說的)北鼻時最明顯了,那樣看起來手好可愛!

吼~~是在外拍ㄇ?
未來的麻豆ㄝ~~有興趣的請找我接洽!!





整個菊花展是還不錯,整個位置很寬很大,但是假日人真的好多喔!
不過免門票ㄝ,還是值得去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