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很多人都生第二胎了ㄝ!
阿滿的第二個寶寶已經滿月囉!
也是男孩子~~^^ 兩個公子哩!
這天阿滿帶著大小孩子請我們吃火鍋,好久沒有跟大家聚聚了!
好期待喔~~~



吃飯地點選在中壢環中東路上的"極鮮火鍋"可能是新開的,人好多喔!
這間食材很多,而且也挺新鮮的,要不是有三個小孩要顧,我應該除了蝦子以外還可以再多吃一些的,所以,吃這種東西,帶孩子來真是不智之舉,像阿滿要顧兩個孩子,根本就沒啥吃到東西嘛!



小糖對小寶寶挺好奇的,但是我抱著他,小糖不准我離開我的位置,一副我會跑掉的樣子,一站起來就緊緊拉著我的衣服,或是露出苦瓜臉來看著我佔有慾有沒有這麼強!


朱家的二公子--彥承  是個雙十寶寶喔!好巧喔!長得比較像爸爸,但是有媽媽家招牌的"尖下巴"他的眉頭不知道為啥都是皺著的ㄝ!好可愛!

眉頭很皺~~這麼小就有心事嗎?


好懷念手感軟軟的寶寶喔!太久沒有抱,有一點生疏,不過,終究是有當過媽媽的,一下子就抱得很熟了,軟軟嫩嫩還有奶臭味,喔~~真是好香!哈哈


小寶寶都喜歡人家站著抱他走來走去,打完哈欠的弟弟,過沒多久就哭了,小糖又不願意我站起來,所以小糖摸著弟弟的臉說:你不要哭啦!


這張的重點是小糖的手摸弟弟的頭~~是在安撫他喔!



火鍋店因為要吸引人潮,在門口一堆人排隊拿這種有造型的氣球,朋友也去要了幾顆,給了小糖一顆有紫色花瓣的花,但是媽媽我很怕他破掉阿(我超討厭超害怕氣球= =就是怕他在我不注意時破掉嚇到)


婉毓用他的相機要拍小糖跟阿滿的大兒子--彥伯,爸比在旁邊側拍



我們是在中壢文化書城一起工作的夥伴,已經好多年了,雖然書店已經收起來了,彼此也有各自的生活,雖然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天天說聚就聚,但是我們的感情,相信過在久都不會變!




                         以下照片為sony T系列數位相機拍的

這台DC 把我拍的皮膚好好的樣子,看了真開心耶!


弟弟想學姊姊裝可愛,但是怎麼變成裝鬼臉阿!!



弟弟變成老頭了!





好不容易有人可以幫我們拍全家福,但是爸爸好像太累了,眼睛都沒神,然後臭孩子跟我們拍一副很不甘願的樣子

如果臭孩子有笑就太完美了!


                         -------------------------------------------------

接下來,是酷酷小妹的寫真


大頭娃娃

好酷(不要說我臭臉,我是在表演有個性的那一面)
裝酷也是要挖酒窩!!




小糖都已經要三歲了,但是他的英文名字還沒想出來,
最近在腦海裡一直出現的是"Emily"-艾蜜莉 這個名字


之前在高雄念書時,那時出現了一個品牌:Emily the Strange
裡面的主角是一個女孩還有黑貓
當時很喜歡那個酷酷的女孩形象
現在想起來,小糖的髮型跟她很像哩!



(有像ㄇ?有像ㄇ?)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之前好像有一部電影叫做"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雖然我沒有看過,但是每當想到emily這個字眼,除了想到這個女孩之外,腦海裡浮現的就是女主角那雙靈活似會說話的大眼睛
雖然小糖的眼睛不大,但是我覺得小糖的眼睛黑黑亮亮好漂亮!




媽媽這麼輕易就取了她的英文名字,會不會太隨便?
(是說媽媽自己的也很隨便阿!!哈)




arrow
arrow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