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書的時候,MSN還沒有這麼普及的時候
我很喜歡寫信...
而且也很喜歡收到信
雖然沒有打電話那麼方便
但是期待收到信的那種心情
現在想起來   那種忐忑 焦急的情緒,現在還感受的到!




  每到一個地方,總會想買明信片,有時候真的提筆寫了,但是卻不知道要給誰,有時候單純買回家做紀念
有時候~~寄回來給自己,想要讓自己在旅行回家後,還能因明信片再回味一次旅途的美好

  出去玩,總是會被交代:要帶紀念品喔!
可能說的人只是鬧鬧,但是對我來講,這是旅行中不小的壓力
因為~~出去玩,還要掛心著買禮物,由於對前方旅途的不確定,導致整個旅程都在尋找適合的紀念品,而失去了旅行的快樂,當然也失去了"紀念品"的意義

 我所認為的紀念品~~是當我在某一個地方旅行時,很自然地看到一個東西,就聯想到某個人,然後~~帶回去給適合的人,所謂的適合,不一定是"實用"的,而是當我在這個時空地點,因為這個"東西"讓我想起了遠方的你,所以買下來~~這樣的"紀念品"聽起來~~比較有意義吧!


   所以  我很喜歡,專只是"for me"禮物,當然我自己送禮也是這麼搞剛!

所以  當我放假在家裡  老公從樓下信箱裡拿出這張明信片時,我真的感到好開心!

  真的很意外,出國好幾次的曉玲居然在這次寄了明信片給我~~
真的超開心的!



             她說~~看到這母女象就想到我跟小糖寶寶~~所以她就挑了這張寄給我~~
這一大一小的象背影,讓我覺得好感動喔!雖然最近小糖常常讓我很傷心,但是~~再怎麼不乖,心裡還是很愛她~~這溫馨的畫面,真的深深打動我的心!


                             真的謝謝你,人在國外還會想到我

                                我真的覺得超級窩心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