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牙醫之後,老公就說來去桃園大遠百吃我一直想再吃一次的"香草工坊"的香茅火鍋,


 


不過~~不知道是擔心小糖的牙齒關係,還是真的沒那麼特別,今天吃起來覺得還好,高麗菜都煮不爛,原以為感冒吃了香茅火鍋會好點,結果,喉嚨居然刺刺的....我想~~短時間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


    ▲捧著杯子喝"香茅綠茶"我覺得這茶還挺特別的



▲小傢伙今天還吃了挺多的
她居然喜歡吃豆皮ㄝ~~真是太特別了!


▲搞怪小糖



自己吃飽後,完全不管為了伺候她都還沒開動的老木
一直吵著要去外面散步,所以只好把小DC 送給她玩了

▲這張可是小糖拍的爸爸喔~~
掌聲鼓勵鼓勵...(雖然前面的玉米比較清楚)





吃飽之後,想說逛個百貨好了,結果小孩跟媽媽一樣只對鞋子有興趣
其他的都興趣缺缺,然後就吵著要散步,我跟他說,我們現在就是在散步阿!結果他就說:要去外面散步


因此我們就只好離開了

前往了 中壢的

奇怪仙人掌園

▲名字很特別,因為他們就真的是養很多奇奇怪怪造型的仙人掌
▲小孩看到很多隻狗狗很開心


▲這邊感覺不太像外面的花坊那樣整齊,
但是這邊給我很隨興輕鬆的一種氣氛
隨意就可以進來參觀,而且老闆老闆娘會很熱心的講解

▲老闆也不會亦步亦趨跟著客人,完全讓客人很自在
這樣挺好的!



▲原本小孩怕狗,但是這隻狗看到小孩更怕
一開始都一溜煙的跑走,還因為地上鋪的那個布會滑
而稍微打滑的滑稽樣,逗得孩子很開心

▲後來就玩開了,狗狗的心防比孩子容易卸下



▲想玩又有點謹慎的龜毛孩子

▲一直要把手給狗狗舔
▲狗狗OS:好嫩的小孩手手呀~~真好吃
▲在孩子跟狗玩的時候,媽媽已經挑好了3盆
而且老闆娘問我要不要順便換盆
,所以我就挑了三個素燒盆
▲老闆娘人很好喔!馬上幫我換,我也趁機問了一些照顧的問題

▲換好了!
而且老闆娘還幫我加上珊瑚石


這樣三盆加上素燒盆然後酌收每盆各10元的材料費
總共260元

當然260元去花卉村可以買到6~7盆
但是沒有包含素燒盆,還有老闆娘的心意
所以我花得很開心!

這樣拿回家,就不用再自己用土換盆了!

而且老闆娘最後還送小糖一個可愛的小吊飾喔!
人真的很和善呢!




回家後拍幾張寫真之後,就可以安穩地放在小花園裡囉!


▲松葉萬年草
這個盆子很好看

▲很粗壯的"乙女心"
原本很擔心搭車會掉好幾根的
沒想到很穩哩!果然如老闆娘說的!
健康的植株葉子是很飽滿穩固的


▲這是"新玉綴"喔!
小小的 好可愛!
也是找了一陣子的小多肉呢!




雖然奇怪仙人掌園還是以仙人掌居多!
但是  中壢不遠  而且孩子喜歡那邊!

或許  哪天來組個  仙肉盆 吧!










◎奇怪仙人掌園
地址:中壢市榮民南路817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