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經進入深秋,天氣也愈來愈涼
台北的秋天,總是陰陰暗暗的,我不喜歡這樣的天空
也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天氣型態

我喜歡大太陽,雖然很熱   但是感覺很有活力

         很有希望

     最近公私事都很多,也很不順利
就算再樂觀的人,一直面臨挫折與衰事不斷,也是會感到很無力
        陽光愈大的地方  陰影也就愈深

 公事上遭遇的不順真是通通累積在這段時間了,雖然主管是我朋友,她給我很大的自由,當然也不會給我很大的壓力,但是自己想要把事情做好,自己很不想要犯錯,所以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雖然總是把遇到的問題當作是考驗,當作是下一次的經驗,但是最近真的也太衰了~~可以說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五晚上了,卻在回家停機車時,在腳從腳踏墊移下來時,  踩到  狗大便  !!


  好吧!!  真的這麼衰?? 我真的放棄了!

 我真的只能說-- 這應該是到最谷底了吧!

    所以  我下週應該能反彈了吧!


  我承認,這一陣子我真的有被打敗的感覺,身心都覺得很累,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甚至有好幾次都好想哭
但是  我已經30歲了,雖然老天爺在我邁入30歲之際給了我很多考驗,但是總是要撐過去,豈能輕易放棄!
我只能自己跟自己加油,這些不順一定會過去,有這些曲折,我的生活風景才會更精采!

           

            是吧!是吧!



         加油! 我 .我的同事們
             還有 我親愛的老公!!





      (我現在最喜歡的一座橋---新北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