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堅持"自然就好"所以沒有很積極地幫小糖戒尿布
我真的覺得那是一件大人小孩都壓力很大的苦差事


但是
三不五時,我也是會問一下小糖寶貝要不要把尿布解下來
他回答不要
我就不勉強


2010/9/11日
放假在家沒有出門,幫她換完大便之後
變又拐又哄的不幫她包尿布
而且也順利在馬桶上尿了兩次尿
(她不愛小朋友的馬桶,所以直接買小馬桶蓋蓋在馬桶上)

之後我去上班的白天,婆婆也都讓她只穿小褲子在家裡跑來跑去
尿下去的機率很少,根本可以說沒有
原本睡午覺會包一下
然後散步會包一下
到現在

午睡也可以不用包而不尿床
散步時,在出門前先尿一下
通常都可以半小時~一小時不會說要尿尿
也不會尿褲子
去外面吃飯,想說幫她包尿布,但是她 仍是會說要去廁所尿尿!
雖然有幾次釋空砲彈
但是有說總是比較好

只是
她仍是有一個障礙
就是~~她還不會在馬桶大便
每次要大便就想要包尿布
那急切想包的模樣很可愛!
反正  就慢慢來
她總是會的!

















▲跟爸媽去吃肉圓
 

平常在家時,她都穿大人的室內拖鞋
因為太大
很怕她會跌倒
再加上外出的涼鞋太小的
所以又買了一雙拖鞋給他

 


▲一開始穿很不習慣,鞋子還會飛出去
但是剛買回來很寶貝呢!
要上床睡覺還要整齊的排好!



▲頭髮長很長了
綁起來很清爽可愛





▲真的長大很多,
這樣看起來很像上幼稚園的小朋友哩!



▲一樣鬼靈精怪



▲在陽台上玩水槍



▲有樣學樣
居然會自己爬上椅子然後在爬上陽台上






▲每分每秒都不能掉以輕心~
是個頑皮小孩













一樣很怕生
一樣看到有客人來家裡就會躲在房間裡
一樣在家是條龍出外是條蟲
敏感的孩子
反正
慢慢來
他總是能夠長到夠大
長到能自己調節自己的壓力


順其自然
順其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