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作給我的小椅子到我家了
好可愛   好開心阿!






▲小椅子拿回家,土匪就馬上占為己有
 




 




▲很配合當媽媽的麻豆





▲給他坐真的剛好ㄝ!
但是小椅子是要放在小花園的
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
但是還是要幫小肉肉們換一下土
而且颱風要來了,也是要做一下準備
以免颱風傷害了我那些肉肉寶寶們!





▲只剩一個大盆
就拿來組盆
雲葉+姬朧月+莎薇娜+青雲之舞+陽光景天




▲全部放在同一盆,這樣小花園就在空出很多位置
可以再進新肉囉!




▲青雲之舞長得很快
總共分了三株
這個小鐵欄就只好用來裝他還有黑王子
提把的部分還學格友繞上了愛之蔓




▲剩下的就用小糖吃的布丁還有優格的盒子來裝
因為買盆也是要花很多錢哪!
利用這些小盒子
可愛又可以做環保



▲噹噹!
肉肉雞蛋(還有2顆是空的)



▲用蛋殼裝好可愛!
這是幾分甜的布丁殼
當然要留下來使用!




▲小椅子就定位
真的好可愛喔!




▲在放上鄉村娃娃真是有畫龍點睛之效







愈來愈愛我的小花園了
雖然只有假日才能去換盆整理
但是我每天都要看他好幾回



再一次謝謝小青
因為你的小椅子
我的小花園更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