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瘋多肉植物,所以和小青兩個人總是一直找資料一直討論
小青找了一個拍賣賣家,有買1吋盆的多肉,我看了一下,在桃園阿!
所以一直期待假日來臨,前一晚又是按摩又是拜託的,老公只好帶我去了


                 



     因為是產業道路,老闆娘人超好的,提醒我要去時先打電話給她,以免她跑出去了,然後一路報路指引,原來她位在我之前去"基國派老教堂"的路上,當時看到的一些花圃,就是她們的阿(當然也有別人的!)



   沒有打聽真的不敢貿然走進去,因為怕是沒開放的嘛!
我一下車,老闆娘就問我:你穿這樣,會有蚊子喔!
(我穿背心+短褲)
當然胡亂擦了防蚊乳液,因為想說日正當中,還不到蚊子出沒時刻吧!
結果我被叮了超過10個包....還好很快就好了!(難怪老闆娘包得緊緊的)



裡面好大一片都是仙人掌還有多肉,我看得目瞪口呆+滿心歡喜
當然不忘問一下小青訂的貨處理得如何了,剛好老闆娘要開始幫她準備呢!



                        (超大一片...好開心!)




                (等待出貨的聖誕紅~~有一大片喔!)



                                 (這個好漂亮喔~~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這好像是玉串)



(一大片的1吋盆隨便你挑)



(好小好可愛)


(我挑的超開心的)



(好擠好擠)



(這裡有好多好多熊童子~~我超愛熊童子的!)



(好肥厚的熊掌,長的好漂亮阿!)



(因為太愛了,所以老公多拍了幾張)



(綠之鈴,比較漂亮的拿去出貨給小青了,剩沒幾盆,我就隨手拿了一盆)


(這麼大陀~真不知道是怎麼種的咧!)



 



(長春藤也長得很茂盛)


(愛之蔓,我本來想買,但是老公說會爬的到處都是,所以暫時打住!)



(我知到仙人掌都會開花,但是我自己養的還沒開過,這棵小小的仙人掌,居然開出這麼大朵的花,好漂亮喔!!!)







(我挑好後,小青的也全不挑好,這些就是你的喔!小青~~我有幫你稍微看過!很讚的喔~~)



(戰利品)



(我總共買了12盆1吋的,三盆3吋的,總共370,老闆娘算我350元,而且還送我兩顆1吋的喔~~還可以自己挑)



(三盆大的~~看那茂盛的熊童子)


(大合照)

(這株老闆娘說是新的,網路都還沒PO呢!而且他也不知道叫啥名字)





 老闆娘真的是個好人,看我被蚊子咬很不好意思的樣子,平常應該也不太會有人去參觀,聽他說,是他女兒幫他用到網路上的,然後還看他拿著列印下來的圖片對照客人下定的品項,很古意,很可愛!
他說~~他不會用電腦,所以他女兒要寫編號,他才可以去找出來然後出貨! 

 感覺他們錢很難賺,也賺得很辛苦,又算我便宜又送我兩盆,真擔心他工錢都不夠哩! 

 所以 ~~年底再去一趟吧!老闆娘說,年底會有很多聖誕紅還有一些季節性的花卉~~聽起來就很熱鬧的樣子呢!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