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花園已經滿了
但是我總是忍不住一直買買買
老公不得不幫我踩煞車...他說  :  慢慢來  



  但是  手很癢阿   而且他們太可愛  是要怎麼慢  



  
                     ▲去ikea 看到的,標籤上是寫-小銀杏木


▲回家查了很多資料--他好像就是 "雅樂之舞"ㄝ
超好聽的名字,而且也是多肉喔!

鐵盆子也是再ikea 買的還有大一點的
這個一個39元,沒有排水孔,只能當花器使用
等到用舊了應該更好看



▲這又是在花卉村買的,好像叫做--海洋之星
要天天澆水(我愛阿)然後會開紫色的小花
小巧可愛


▲星期五下班回來,他居然都軟趴趴的,嚇了一跳
趕緊幫他澆水,隔天一早,他又恢復了
真的好神奇!



▲虹之玉---我本來還想買八千代的
但是他比較長,長得很像手指頭喔!
路途遙遠,我怕騎車帶到家時,他已經都掉光了
所以只好等下次再去把她帶回家



▲花卉村就再公司附近,我真得很難不跑去阿
哈哈



新朋友就是以上這三位

每天都會巡視一下小花小草們
現在大部分都長得很好呢!
當然也就很有成就感

▲第一批的向日葵宣告結束
第二批馬上發芽接力,不過這次只有一顆
我一開始就用了比較深的盆子,我真得很希望能種起來



▲百萬心垂得更長了
尾稍的部分因為日頭太烈,常常有焦掉的
我都會幫他修剪一下,讓他長得更脆綠





這些小植物雖然不會說話
但是開始認真照顧他們之後,心裡真的覺得很快樂
雖然難免會有一些小蟲來干擾
但是我想只要保持環境乾淨,那些蟲兒們應該也只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