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很清,但是我們沒有去海邊
小糖跟爺爺奶奶回去新竹了
我跟老公難得有兩人時間
結果我們去逛了 ikea  (太久沒兩人時間,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約會= =)



  很久沒逛街了,今天就是來看看有沒有東西可買的
結果~~買了我要的小桌子呢! (不便宜ㄝ,真是失心瘋了我)
但是   好喜歡阿!!


                   很像一台小的鋼琴..看看他的桌腳,真式美呆了,
  桌腳還是鐵的喔~~(雖然我沒兩下就因為撞到他受傷了= =)


 小孩很堅持要當麻豆~但是又不看鏡頭= =


 
 

以後我要做再這邊做我的小玩意兒~~好開心ㄚㄚㄚ!


ikea賣很多種相框,每次我都很想買,但是因為家裡沒有地方可以擺
所以每次都只是看看而已,結果今天發現了一個特別的,雖然要3百多
但還是買了~~




很像是放大板的底片
 

一條可以裝7張照片

弄起來效果不賴ㄝ
我現在買東西,都會先想一下要擺在房間哪個地方
因為地方不大,所以不能瞎買


他是有弧度的喔!
但是還是覺得一條就好,多了就不好看了!(因為我強面很小)

接連用了麻繩吊照片
還有這個大底片,房間整個熱鬧了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