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方小花園"成立"已經兩個多星期了
一開始買的幾盆,到目前還留下來的,就是"迷你玫瑰""跟"網紋草"還有"嬰兒淚"...
   漂亮的小雛菊還有迷迭香,已經宣告離我而去
而那些很快速就發芽的向日葵,消逝的速度就跟他冒出來一樣= =


 昨天~跑去了台北花卉村
這次有做了功課,所以直奔目標而去
買回了三盆"多肉植物"...這些多肉真得很可愛哩!轉型,似乎也不賴嘛!






▲斧型椒草


▲斧頭的樣子喔!好特別


▲美麗的"雲葉"


▲像一朵綠色的花,查資料看到就很喜歡,當然要去找出來



▲這次的重點---熊童子

▲他的葉子很像熊熊的手掌---我在網路上看到,就超愛的阿!

▲冬天指尖還會變成紅色喔!好期待喔!

▲這盆是無意間看到的,他叫做"百萬心"

▲每片葉子都是一顆心,很多很多,就是百萬顆心


▲掛著讓他自然垂下來~~好美喔!



▲這是上次買的嬰兒淚,他長得很好哩!而且還扦插了兩盆

▲我也去買了粗麻繩,繞了一個牛奶瓶

▲隨意就把她掛在架子的角角


▲簡單的美!


▲黃金葛真是很好長的植物

▲隨便擺在窗邊




▲看了熊媽的漂亮貝殼,馬上挖出很久前老公送我的貝殼
也扦插了一支嬰兒淚
一開始老公還說貝殼太小,但是我硬要用,結果他長得很好ㄝ~~長高了不少!!





雖然死掉了幾棵植物,但是我不會感到氣餒,失敗是難免的嘛!
有過經驗,之後就會熟練許多,而且這次我有很認真的詢問工作人員,他們也很有心的教我,花卉村真的不錯呢!不是只想賣你東西而已!
多肉植物真得很可愛,有機會再來多找尋一些特別的吧!
這些我會好好照顧,希望能看到變紅的熊掌
剛播種的,也希望順利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