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等到假日了










   延宕好幾天的粉刷作業,在早上去逛過植物社之後,開始進行





▲蹲在紗門前開始工作



▲老公幫我調好漆


▲享受手做的樂趣


▲先上一遍,等乾


▲我漆的好認真

▲我們陽台上本來就有公婆買得很多盆栽,今天去植物社回來之後
公公挖出了他幾個空的花盆,這個剛好可以給"網紋草"住

▲植物社買回來的仙人掌

▲愛心花盆也是在植物社買的,於是就把迷你玫瑰移過去

▲今天又另外買了一盆"小雛菊",足球造型的花器也是今天買的


▲植物社的最大收穫----雞蛋花!!
買回來還沒拍照,公公就馬上幫我換盆,還移了一個位置放他


▲我買的是三枝梗的,感覺開花機率比較高的樣子!
雖然很擔心他長大之後,我該把他移植到哪去,但是真的太喜歡他,所以還是先搬回家了!



▲公公另外買了兩盆"防蚊草"
希望真的有防蚊子的效果

▲漆好一遍,我原本以為很快就完工了,沒想到還挺耗時間的,
因為下午要去小貓家烤肉,因此只能再擱著了!!






親愛的雞蛋花,希望長的健康又高大

快快開出美麗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