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Dale終於一起出遊了~~~

中午我們決定先到桃園找他們吃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其實就是麻辣火鍋啦!
還好有先訂位,人超多的!


 

這是招待的麻辣涼粉,麻麻辣辣,還挺好吃的

 

煙霧瀰漫的情侶檔:Dale & Joe

 


Dale終於調回來台灣了,以後就可以隨時吃吃喝喝了

 

第一次正式見面的Joe先生

 

一開始還害羞怕怕的,一下子就熟了



整體來說,沒有我期待中的好吃,鴨血還是"詹記"領先第一
 
但是老四川的白湯還不錯,類似天香回味,但是沒有那麼重的味道,還挺好喝的,老四川的服務態度真得很好,會一直來補湯,還有湯底像不用錢的一樣一直來倒,十足的有誠意,雖然是單點的,但是肉很大盤,四個人才吃一千多,而且還會包很大包讓客人外帶,服務真的是100分,最後的甜點還送小糖一份,每人一枝甜筒!尊重小朋友的店家,我真的會給大拇指




    吃到一半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真的讓熊媽說中了啦!
不過要離開時,雨就有變小一點,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還是衝了!
這可是我們期待很久的海邊戲水呢!









當在網路上看到人家PO的照片時,深深為了這片沙灘著迷
說什麼都要來,天邊的烏雲一大片,我們到的時候還下著毛毛細雨

 

海水是溫暖的呢!所以馬上幫小糖換了泳衣,小糖也很快速和dale手牽手衝到海裡去了

好大好寬的沙灘,但是沙灘比起外澳的那片,要乾淨,沙子要細緻的多

今天有兩個免費保母,媽媽樂的再旁邊納涼
 

坐在泳圈裡讓浪沖~小糖有點害怕


 

小糖寶很喜歡dale,兩個人玩得很開心






媽媽今天真得很輕鬆
 

dale超好的,都會一直陪著小糖,會一直注意他的安全

 

媽媽只會插花拍個照

兩個根本就很像母女
被水噴到臉,dale就很緊張的看顧小糖

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很感動ㄝ~~
真開心有人這麼疼我的小糖寶

怕小糖玩太久,所以就拐他起來玩沙子
陪玩得一樣是dale跟Joe

雖然小糖不太敢靠近Joe,但是Joe還挺會逗小糖玩的


這是joe送給dale的兔子~~這兔子可是dale常常再畫的呢!
做得很像,一定要合照一下的阿

小糖也湊熱鬧得來合照一張

dale和兔子
    後來我們玩了一個很無聊的遊戲,就是把沙子用小糖的水桶堆成一座一座的,然後從遠一點的地方奔過來用力的踩碎,享受破壞的快感!
(大家的生活壓力真得很大啦!哈哈!)


dale先
但是太沒有殺傷力了!

看我!!飛得多高阿~~哇哈哈

超碎的!我超融入這個遊戲的!
後來我們教小糖去踩
小不點哪有什麼壓力,當然也是小小力的踩

這張好和樂融融

小傻蛋想要把沙子往上拋
很開心的胡亂跑

這樣超像一家人的~~哈哈
給阿姨洗洗手

 天氣一直陰陰的,雖然我想要大太陽,但是就像dale說的,能不曬太陽就能玩到水,很開心!

      這個地方真得很不錯,沙子很細,而且沙灘很大,人沒有很多,而且還有沖洗的地方,唯一的缺點是,應該要放幾個垃圾筒,這樣遊客才不會亂丟垃圾把沙灘汙染了,當然最重要的是,遊客要很有公德心才行,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維護海洋,讓我最愛的海,能夠永遠乾乾淨淨



     這天玩得很開心,雖然下雨仍是不減我們的興致,晚上還去吃了好好吃的"七彩雲南"真得很開心能跟朋友一起來海邊,而且還遇到這麼好的玩伴,謝謝你們喜歡小糖,謝謝你們願意陪小糖玩,這帶給他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