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我的VQ日記,我的生活雜記




                       


很久沒有再拿R2去上班了,畢竟路都一樣嘛!停紅燈的地方也都是一樣^^"
今天想要走不同的路線,所以帶著它了~~而且真的要好好的拍才行!
手感很差阿~~~



                          ▲我是想拍那個清潔人員拿的竹掃把
▲不知道為啥今天拍起來都是這種"很失焦"的感覺~天氣還不賴阿!
▲很霧

▲這些花草拍起來也太模糊了吧!


▲重點還是花草,但是意外發現後面的房子被拍的好凸透鏡!!

▲花草還是拍不好ㄝ~~用近拍模式但也沒有很靠近阿!不知道問題在哪@@

▲公司外面的草


▲這個拍起來有比較正常~~果然要拍鮮豔的東西



中午的時候,看外面天氣很好,因此約yin去兜風,他騎著機車帶我到北投去晃了一下
這一晃可不得了阿~~一定要抽空專程去拍照的阿!以前都只是去跑溫泉而已!



▲看看這個房子~~多麼有味道阿!這邊都是這種房子ㄝ,有年代,有歷史,有故事


▲我超想來的北投圖書館


▲真得很美哩~~


畢竟還是在上班時間,縱然很想好好的拍,但是也不能太過份阿!能出來卡幾張就很開心了!
其他的就留待下回吧!


▲去北投市場買蔡元益紅茶時順便買很多人買的"排骨酥湯麵"


▲旁邊賣菜的"葡阿"


▲回程在文林路上的教堂(我是座在後座往後拍的)


▲天變陰了



▲6點一到趕緊衝回家了,趁著還有光線還可以拍照


▲呼嘯而過的車子(很有速度感)


▲其他地方都黑的只有這一圈是白雲,感覺很像天破一個洞



▲台北真的是該換換氣!我覺得我每天都再忍耐,都在等待假日的到來,好逃離台北


▲大概每次拍照都會有幾張是紫色的,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形成的,但是覺得好驚喜


▲夜燈初上~~忙碌一天最想要的就是快點回家
家裡有親愛的人兒等著呢!


藍紫色的天空,為VQ-R2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總是很愛抬頭看天空,所以天空的照片也特別多,沒辦法,看不到海的日子,我只能仰望天際
或許我偶而該低下頭,認真的看看我腳邊的,小小的,不引人注意的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