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孩子一樣跟老北在家搗蛋
MSN突然跳出老北傳來的訊息
打開一看  是購物中心的一組推車玩具
然後過不久~~電話就響了

"媽媽買!!"----爆炸大聲,又中氣十足

我問老公說為什麼小糖寶要喊這麼大聲
結果小糖寶說: 因為大聲一點媽媽才會買
我....................



每次去金石堂,小隻的看到kitty的推車就一直喊著要!
很貴阿~~而且我不喜歡kitty 因此怎可能買給他
他老北就找了這一組~~
前一天才跟老北講說,不能讓小糖予取予求,不能他想去叮咚就去
不能買太多玩具給他,不然他都不知道要珍惜....
結果....莫名其妙就買了....
手狠滑阿我~~~



隔天就到家了,老北還上MSN跟我報告



老北說,東西一到,小糖就急著要摸,也不讓老北好好組裝跟拍照



塑膠製品,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只是沒有很牢靠啦!會搖!


緊緊抓著不想放手.....

 
狠敷衍的給老北拍照

很急著要玩


玩到一半被干擾很不爽

我很討厭煮飯,結果小糖居然很愛玩煮飯的遊戲,之前買了一組很便宜的扮家家酒給他玩,玩的不亦樂乎,買了這組下午茶,煮菜組馬上被丟一旁
 

頭髮很亂的推車小姐


下一秒馬上被老木抓過來綁頭髮


以後想去推燒賣的車子ㄇ??


明年應該就不能推了~~(會太矮),但是重點也是要它能完好的留到明年再來擔心~~哈哈

然後~~就開始了老北走到哪,他跟到哪,然後車子推到哪的生活
每天要請大家喝很多次的下午茶
     我跟他指定要吃番茄.青椒(煮菜組的東西)他還說不可以!有沒有這麼專制的小姐阿~~我只是希望他兩組一起玩阿!結果小孩說那煮菜的不能放在這台車車上

  真是玩到連作夢都在玩吧!一睡醒馬上滑下床,都不用伸懶腰,不用賴床,眼睛一睜開就下床去拉車子說:爸爸~~來玩吧!
 真是讓大家都暈倒.....

  看他有認真的玩,老木也是很開心的啦!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教她愛惜玩具~~我可不要一個浪費又不惜福的孩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