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人員說這是蜜月套房,一晚要9千多ㄝ...= =(我才不想住!)


◆第一站: 江南度假村-尖山埤水庫


    日頭赤炎炎,娘家突然停電,連電扇也沒得吹,所以我們就跑出來玩了!
原本我是想要晚點出門的說....

  老媽提供了一個景點---多年前我們去烤過肉的地方-->水庫
這個水庫好想有轉型,變成了一個度假村,門票1個人要150
小孩跟殘障人士有優惠
我跟老公是買現在促銷的套票,1人230,可以搭船
我覺得很貴~~因為裡面大部分都還是要花錢,南部可能不流行門票抵消費吧!




遊園小火車,我跟老公有套票,小糖免錢,老媽買優惠票30元


聽說角度好的話可以拍到彩虹


歡了一整晚,但出來玩心情不錯的孩子




環湖散步,應該秋天來會比較適合,夏天真的太熱了


老公每次都把我拍的臉很圓,手臂很粗= =


腳踏船,我去問了一下價錢,兩人的要100,四人的要200
而且好像只有30分鐘還是40分鐘而已~~太貴,又熱---不想踩!



我覺得在水邊的垂柳都很漂亮



我的老木是標準的鄉下人,愈來愈胖,不懂保養但是至少會撐傘遮一下太陽,胖子怕熱啦!


把我的手拍出肌肉 是怎樣


我們要搭的遊湖船--整點才有開
1人好像是100元,我媽跟小糖是買優惠票各60元....



 

湖還挺漂亮的,有很多苦花魚ㄝ~~那種魚好像很好吃樣子


搭船合照.....(小孩不是重點!!)


我們都曬得好黑喔!沒關係!這樣才是夏天嘛!


解說員說這座島原本是愛心的型狀,所以叫做愛心島,但是現在變形了,島上住了三隻猴子



每天他們還要送便當過來給三之潑猴吃呢!



船搭沒多久就結束了,還有植物園就去走走~
但是蓮花池也沒蓮花了...哈哈


園區裡面有很多異業合作的小攤子,這是賣蜂蜜的,旁邊的蜂箱很熱鬧,我超怕小糖跑過去拍他的~~那就糗了!



 
◆第二站: 熱死人不償命之點到就好--鹽水橋南老街


   逛完尖山埤水庫,本來想去他們餐廳吃飯的,但是看起來好像很高級,怕很貴,所以就出來了...看導航隨便挑一間拉麵來吃,結果居然是在東山休息站裡面....= =有人專程去休息站吃飯的ㄇ!!!
  好吧~~既然去了就去吃了,超多人的,還給我寫冷氣維修中,爆炸熱,吃了難吃的拉麵之後,小孩看到有水玩,老木就脫了鞋陪孩子玩了一會!
然後就往第二站出發


   這當然又是看熊媽的網誌安排要去的,我明明就想要下午在去,但都是太早出門了,去的時候爆炸熱,然後我早就知道這跟一般的老街不一樣,人家就只是單純要去拍照阿,誰知道我老木一直念說~~都沒有賣東西哪叫老街阿...根本就是被那些太商業化的老街害了嘛!
   不過~真的沒啥!我隨便卡幾張就閃了,都沒人,深怕打擾了那邊的居民,就草草結束這個景點


後來有三個年輕人也走進去,但是跟我們一樣,走到一半就折返了!哈


這個打鐵舖儼然成為地標嘛!


真的沒人(廢話~誰會中午1點多在外面曝曬阿!!)


◆第三站: 官田葫蘆埤自然生態公園



   一切都是停電的錯!因為停電害我們比較早出門,然後我要去的行程通通往前挪,這一個地方我本來事安排5點多來的ㄝ
我原本的如意算盤是----3點多去橋南老街
然後大概 4.5點到葫蘆埤
6點多在樓上的慢船吃燒烤~~度過一個有晚風的夏夜

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1點多在橋南熱得半死,結果2點多就到官田了!
                                               都   沒  人

 

孩子這張笑得好漂亮~~我好喜歡


 


這邊風挺大的,但是因為狠曬,所以還是覺得很熱!

拜託!! ----這個好可愛!

2樓有餐廳,還有我想吃的燒烤,但是下午5點半才有開賣,我們在樓下吃了個菱角冰淇淋之後,就在外面晃了晃
有一個吊橋
但是走過去那邊都沒什麼,只有菱角田,但是現在又不是產季

 
 
隨後又走回來在涼亭吹風,風真的很大哩~~真想在這邊睡午覺

     3點半---還要等很久,卡在這個尷尬的時間,好像要晚上才有比較多人來,然後好像會有表演的樣子,我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等,不吃很可惜,但是耗在這邊又沒事做~~
後來~~老天爺幫我做決定了!
沒多久就給我打雷下大雨~~當下就決定趕快回家好了!
真的下超大的~~像作颱風一樣,雷也很大,真是快嚇死我!




  雖然不盡人意,但是有帶老木出來走走還是很開心,
雖然我很愛我老木,但是我們很少一起出去玩ㄝ,小時候要求爸媽帶我們去玩,他們總說,等我們長大之後就可以自己去啦!可能小時候沒錢吧!
  長大後,我一直在外地念書,根本很少住在家裡,所以更不可能跟老木出遊,她通常都是跟鄰居去進香才有出去,所以她的玩伴都是老人,而且他去過的地方可能還比我多呢!
   以前總是想,我要趕快長大,然後開車載我老木去玩,結果是長大了啦!但是不會開車...而且還嫁到台北這麼遠= =

   所以多回來幾天是對的,能有一天帶老木出來晃晃,但是跟老人出來玩,我總是會有點擔心,怕他太熱,怕他覺得無聊,怕服伺的不好,所以心情上總是無法真正放鬆,我希望她能感到快樂嘛!我似乎總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好吧!下次~~在加油了!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機會一起出遊!


    






 -----------------VQ又來了--------------------






這房子感覺被風吹就垮了的樣子
(又很像裡面會有殭屍跳出來......)









下面這兩張是隔天回到北不拍的,北部的天空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這麼的藍
                                       真是太可惡了



 

4天的台南行就這樣結束了,第四天完全沒有拍到照片,直接回台北了
雖然覺得這次真的很累,也玩得不是很盡興,但是孩子生病嘛!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反正~我們還會再去的,健康比較重要!



下次再去的話~~我要去找熊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