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冬瓜茶還有去叮咚去吹了一下冷氣
就往孔廟出發了...

  我們繞了一下,停在附近公園的地下停車場,這邊停車好便宜,第2個小時開始半價ㄝ,我們才停了30元而已,大概是2個多小時吧!台南真是親民的地方


    走樓梯上來公園,準備走去孔廟,突然眼睛一亮,天阿!這不是我尋尋覓覓的阿勃勒ㄇ~~當下又是鬼吼鬼叫,一直叫我老公幫我拍!



我好開心喔~終於見到這一串串黃到發亮的小花
真的好像一串黃葡萄!


在無預警之下撞見這一樹的美麗,心情超好的!

這是去孔廟途中拍的,很整齊的房子,我沒有仔細去研究他是幹嘛的
孔廟的"背影"




不認真跟媽媽合照,卻也不站在旁邊的孩子(那是什麼表情阿!)

好像一張臉的房子O口O


感覺門後會有宮女走出來的樣子

生病的大樹,我已經忘記多年前我來時,她是不是健康的,仔細看還是會發現樹梢已經有嫩葉了~~生機已經出現了呢!老樹要加油!

我期待他枝葉茂密的樣子


松鼠應該是孔廟的"特產"

不怕人,嗑瓜子的功力超強,樹下一堆瓜子殼

我如果住在台南市,應該會常常帶小糖來這邊走走,這邊有種很寧靜的感覺呢!下次再來台南,應該還是必來之地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赤崁樓拍的VQ照片都不見了,所以這裡才開始有VQ的照片

 -------VQ插花來了------

復古風的阿勃勒

感覺很像黃昏,其實日正當中呢!



老房子配這種色調還真好看


我不喜歡那個鐵的解說牌---實在很突兀呢!!

以前的人蓋房子都很講究呢!好喜歡老房子,老建築,好有味道

大樹~~希望你快快復原,我要帶我的孩子在你的樹蔭下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