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吃 戚風蛋糕    所以要去 亞尼克
  因為想要看            所以就去 萬里
  因為想念 女王頭       所以來到
野柳

    今天的照片  由單眼 與 VQ 穿插演出



 
 相當不耐煩的孩子....

我們家斑駁老舊的門牌

乖乖坐在椅子上的小孩

乖孩子現在知道我要拍照,都會很配合的百pose給我拍喔!
但是媽媽很常把她拍成糊掉或是咖掉一半

 
我們走高速公路到基隆下交流道,然後再回萬里,在找亞尼克的路上小小的迷了一下,停下來查導航時,看到一戶人家裡的蓮霧樹
萬里的亞尼克本店---門口一堆亂停車,門市也鬧哄哄的,好多人

還好我已經看好要買的,一進去就點餐,付錢,拿蛋糕,走人
非常迅速


另外買了一個小的"北海道"給小糖吃,吃得很開心,一口都沒留,可見真的好吃~~




   買完蛋糕,就往野柳去了,因為我跟老公都是很小的時候去過,所以有稍微被停車位置搞糊塗了一下!
  現在那邊都是大陸客呢~~感覺很恐怖~


停車50元,門票一人50,110公分以上才算兒童,所以小糖不用錢
入口處擺了幾個充氣的娃娃玩偶,很可愛

應該是代表不同的石頭吧!


叫小糖跟他們合照,膽小糖一直怕他倒下來= =


步道做得不錯,所以孩子可以自己走


海洋世界-海豚表演的地方

因為爺爺奶奶曾經帶小糖來這邊玩,而且還進去看海豚表演,所以他一來到這邊,就吵著要看海豚~~拜託!門票很貴ㄋㄟ,我們還是回家看爺爺錄的影片就好

這時的天開始打悶雷,我就開始皮皮挫~~本人最怕雷聲!!

北台灣~~何時可以給我大藍天!!!


很多人

拍女王頭要排隊,因為已經下雨了,所以我們隨便咖兩張就趕緊落跑了

回程又看到漁船~我對上面那些很大顆的燈泡很有興趣,應該是晚上用來補小卷,魷魚的吧!好可愛!!

用VQ來一張



回程買了"知味香"玉米,排很久的隊,但是我跟老公都覺得有點過鹹
不太合我們的口味,我反而覺得之前吃的"一品香"比較好吃ㄝ~~




 

  今天拍完回家之後,我就把一直掛在相機上的魚眼鏡頭拔下來了!
因為我覺得我應該不太會用他來拍,拍出來的效果我不是很愛,乾脆拿下來,不然已經弄得很髒了!
   而且我也決定 暫時不去日本官網去下載韌體,我怕我會一直猶豫該用哪個模式拍照,乾脆就順其自然就好~~
   反正~~現在拍出來的效果,就是我喜歡的低調的復古風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