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的那個星期六,天氣終於放晴了!!!悶了半個月,我的夏天終於來了!   



                            夏天      就要去海邊






    今天~~我們到去年來過的---金沙灣



今夏首度泳裝秀登場~~~去年的還可以穿ㄝ...(是都沒長大ㄇ?)


也是去年買的泳圈,一開始坐還怕怕的

慢慢卸下心防....


半哄半強迫

沒一下光景~~就玩得很開心了

我在玩水的時候,發現腳邊有一個透明的東西,原本以為是垃圾,想用手去撈,但是又怕是水母,怕會被螫到,仔細看很久,真的是水母呢!!
好意外喔~~但是我不敢碰牠~~小糖乾媽說水母會咬人的呢!!





大家把小糖推來推去的!

爸爸也加入"戰局"


最疼小糖的爺爺玩到褲子都濕了


有爺爺一起出門,我真的輕鬆很多,小糖的快樂也加倍!
真的玩得很開心~~等他長大,這個夏天,就一直泡在水中吧!


玩到手腳都皺皺的~所以要上岸休息一下

依依不捨的望著海面


  我們是中午才出發,玩了一下子水也三點多了,所以就打算離開海邊,到不遠處的"澳底"找間海鮮店來祭五臟廟


前一晚在網路上看了一些評價不錯的海鮮店---就選這間吧!"黑白毛"
很好找,又有停車場,很方便

                     這蝦有青~~好吃!


                                        炒三蘇~~嫩,很甜

炒麵很香


炸蚵酥~~這道好香好好吃喔!都沒腥味ㄝ!

不用說!這當然很新鮮了!超甜的!


這是店家推薦的--紅燒飛魚,我們都沒吃過飛魚,一開始有點怕怕的,沒想到~肉挺嫩的,還不錯吃~~


玩水玩到累了的小孩~~



吃飽之後~就繼續下一個行程----去鼻頭角燈塔


之前有跟姿吟他們去過一次,當時小糖還很小,而且我們是走"陵谷步道",就是爬山啦!超累的!這次我們直接從"鼻頭國小"那邊前進,打算"打橫"的過去燈塔


來第二次還是覺得很有FU的"燈塔小舖"

"鼻頭國小"---我覺得這所學校的孩子好幸福喔!每天都可以看著海上課ㄝ~~是我的話,一定都是坐在靠海的那邊~然後眼睛都沒在看老師的吧!


一進去就奔向溜滑梯

很愛玩~爺爺很不放心的牽著


爺爺跟奶奶伺候(爺爺的褲子還是濕的= =)


之後又來搶我的盪鞦韆


開始往燈塔方向前進了,今天天氣不好,陰陰的,沒大太陽,但是也沒風
遠處的雲好多好密~~這樣有算雲海ㄇ




孩子很厲害,去的時候都自己走,當然要停下來休息拍拍照


走到一半會遇到去陵谷步道的叉路


下面有一塊看起來很平坦的草地,很多人都會去那邊坐著休息看海,我來了兩次,每次想去但都沒去成~~再排下次吧!帶便當點心去那邊吃應該很不賴!!

看到這顆大石頭就表示快到燈塔囉~~轉過去就到了


有一段步道比較危險,所以要牽著孩子小心的走


到了~~我是直到第一次去"三貂角燈塔"才發現,燈塔是屬於財政部的阿,好奇妙


鼻頭角燈塔不能進去的,只能在外面看,大部分都是漆成白色,只有"富貴角燈塔"是有黑白相間

 


小糖寶第一次來的時候,走到這邊已經睡著了,所以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鼻頭角燈塔"喔!

當然要合照一下!

跟媽媽合照裝那是什麼表情

天色愈來愈晚~~往回走的路上看到好多雲喔~~是有神仙住在這邊ㄇ??









    結束鼻頭角之旅之後,我們又是沿著濱海回家,走到一半,又找了間靠海邊的簡餐店解決晚餐,真是很累很豐富的一天
     我每次安排的行程~都是有玩又有的吃的!
雖然要找景點,要排行程有點累,但是看大家玩得開心,吃的滿足,我也覺得很快樂! 

  當然~~最累的還是一路開車的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