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提前慶祝吃飯過了,但是生日沒有蛋糕
我就會覺得少了什麼....不是特別愛吃,而是這種節日,一定要有蛋糕才能感覺到歡樂阿


         


 

    其實,這星期剛好我也在加班趕貨,所以老公很難得都比我早一點點進家門,還在擔心該怎麼準備蛋糕,而且我的路途比較遠,很怕蛋糕拿到家都爛掉了,後來前一天下班還下大雨,因此趕緊請老公的姐姐替我去買,當天晚上7點多還專程打電話回家問說老公有沒有打電話說不回家吃飯,婆婆說沒打,那就表示應該不會超過12點才回家,忙到8點多,姿吟他們叫我先回家,所以我就回家去準備了!

   沒想到,回到家婆婆居然說老公打電話回來說要加班,不回家吃飯了,當下可真是緊張了,很怕過了12點還沒回來,很鬱卒的吃完晚餐,準備打電話去罵人,沒想到才接電話,老公就說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噗~~害我罵人的話馬上再吞回去,差點噎到,所以也只能悻悻然的掛了電話,跟家人等他回來







等待的空檔就由小糖為我們帶來歌唱表演






  老北終於在10點多到家,照例先去洗澡,趁他洗澡空檔我就忙著先拆蛋糕


 在我們家附近買的蛋糕,吃起來其實還不錯啦!

很大顆的草莓~~但是想也知道一定不好吃,季節不對嘛!姐姐有吃,說很酸




  後來 老北洗好澡在房間吹頭髮,我們在合室準備,結果小糖看到蛋糕整個就超嗨,一直鬼吼鬼叫,我們怕他太大聲,所以阿罵還摀住她的嘴巴,根本控制不了他,所以我就叫他去房間叫爸爸出來陪他玩,這小孩領完命令之後,馬上邊奔跑邊大喊: 爸把~~快點出來 生日快樂蛋糕~~~
當下我們4個大人馬上臉上三條線,一下子就被迫梗了  哈哈





小孩很忙,一直處於很嗨的狀態,很開心的唱歌,很開心的跳來跳去,還一度想偷吹老北的生日蠟燭~~差點害老北沒許到願望


獻吻~~~我真的好希望你們感情能再好一些


殷殷期盼著爸比切好蛋糕


小糖:這麼小塊喔~~不是很滿意



小糖:我可以把奶油塗在把比臉上ㄇ??


小糖:大塊的吃起來比較爽快啦!   (小傢伙趁姑姑去拿杯子居然偷換姑姑的蛋糕= =)




這表情看起來好像不好吃的樣子ㄝ~~~

其實這小孩根本就沒認真吃,一直在那邊拉拉ㄟ,不吃還搶大塊的,真的很"歹款"


 還要去搶爸爸的!



爸比:我餵你吧!


小糖:不要~~我要自己來 


乾杯~~祝把比生日快樂!!



爺爺拿出來開的一瓶1200的紅酒






 吃完就開始看小糖表演囉~~
但是很害羞,全部的人盯著他看,他就更不敢動

哈哈~~




放上稍早表演唱歌的影音(很抱歉,老木忘記影音不能轉向= =)
>






  這個影音的重點是腳
不敢起來跳舞~~但是腳還是忍不住打節拍  哈哈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