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就自己去士林的門市看了預計買給老公的包包
本來要直接買了,但是褚先生說公館的門市可以打折給他
所以我就麻煩他幫我買了~~真是大感謝!
也因此這樣~~所以星期天我們就去公館嚕!
當然~~我是跟他說要拿幫小貓他們拍的照片光碟給他們啦!



   去的時候才快要3點,停車場就開始再排隊了,公館人真的超多的!
結果讓我眼睛一亮的是---水源市場!!!

  
是藍色的是藍色的~~~~~~ㄚㄚㄚ~~
好吧!! 我承認我是有點激動啦! 畢竟我第一次去時,他剛好在整修阿!
所以我也沒看過他原本的樣子,但是很久沒來,他居然"煥然一新"ㄝ~~好漂亮的藍阿~

顏色配的看起來很舒服ㄝ~~希望他能好好保持(雖然內在真的不如何)




 
噹噹~~就是這個~~本來想吃旁邊的烤馬鈴薯的,但是因為他還沒準備好,又看到旁邊這攤已經有人買了,而且似乎有記得看過有人介紹這款點心,雖然還搞不太清楚他是什麼~還是買一份來吃吃看~


 
這是模型~~一份40元,要等3分鐘,我是買原味的,其實就是雞蛋糕啦!
我原本還以為是鳥蛋之類的咧!

   等很久才好,老闆還交代要一顆一顆拔起來吃,還挺好拔的,吃起來外面好脆喔!但是裡面還是很Qㄝ!很驚豔的口感,味道也不錯,本來是要買去給小貓咪吃的,結果小糖吃得好開心喔!應該有一半都被他吃掉了~哈哈




   去小貓那邊拿完我要拿的東西之後,當然也聊了一下天,因為肚子餓就決定去吃火鍋~~公館真的是"火鍋.燒肉集散地"整條汀洲路3段就好幾間,但是~~~就在今天   公館的火鍋店 又有一間被我打叉了 (上次吃那間也打叉)
我點的昆布鍋---99元 菜全部放在裡面了,肉盤另外放一盤

老公的麻辣鍋~~好像是129,他說他第一次吃到這麼"不好吃"的麻辣鍋
我加點的蚵仔~~才49元ㄝ~~看起來是真的有便宜!


份量是還OK啦! 但就是口味跟我們比較不合,我不想被告,所以就不講是那間了~~哈哈~~ 


   在吃火鍋的時候,我就把禮物拿給老公了,哈哈~~超沉不住氣的我!
本來還想等到10號當天再給他的ㄝ,唉~~沒辦法,我就是嗨咖,迫不及待想要趕快送出去,老公是內斂的人,喜怒不形於色,所以他的反應沒有太大,但我想應該有開心吧! 反正~~我自己是超開心的! 哈哈!包包沒有拍照~等實際背出去在補拍吧!




    吃完火鍋,當然是去排隊買蔥餅囉! 這攤"廖家蔥餅"真的超好吃的啦!
這次來終於沒有撲空了,而且味道真的比逢甲的那間好ㄝ!
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兩台一起煎還是可以造成排隊人潮~可見真的是東西好吃,不是老板動作慢 




 排隊的空檔就幫小糖拍拍照囉!今天沒有帶單眼,全部都是小DC代勞
媽媽根本就胡亂對焦嘛! 哈哈哈哈
但是小糖還是好可愛喔!





眼睛真的一大一小阿  但是黑眼珠很大~我好愛!

啾媽媽一下





   回程時經過自來水博物館,我就碎碎念說,夏天都不趕快來,好想去自來水博物館玩,小糖看到裡面的溜滑梯,嚷著要玩,我就跟他說下次再帶他來玩,結果 他就很落寞的說:爸把~~我好想要玩水喔!!
 

  噗~~當下我們真是大驚! 我的孩子居然講這麼清楚又這麼有內心戲的話來,他老北馬上就答應他,夏天要帶他去玩!
   突然覺得~~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ㄝ,不過   他才2歲多ㄝ!
這樣的對話~~會不會太成熟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