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看到窗外正下著大雨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覺得有點掃興
今天   是小貓咪文定呢!
也是我大老遠跑來台中的目的.....(真的不是為了吃啦!!)




在文華道會館隨便吃個早餐
就趕緊往小貓家前進
一路上風雨很大~~根本就像刮颱風嘛!



我們到的時候小貓已經畫好粧了



眼睛好大~~好美的新娘子


 
因為小貓~所以也認識了褚先生,我跟老公都比他們大,但是好像沒有代溝,我們仍是成為好朋友,很高興看到他們一步步的按照自己的計畫完成開店-->訂婚然後預定在7月結婚,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且抱著樂觀的心態去完成,行動力很強的一對!


小貓咪是個溫柔的人,我相信褚先生也是,你們要好好愛護對方喔!


 



 


褚先生~~小貓咪就交到你手上嚕~她可是爸媽手掌上的小公主,希望換到你的掌心裡,你永遠都能用雙手捧著,用心對待,小心呵護


婚姻是愛情的延續,以後的生活裡,你們將是彼此不可或缺的伴,
希望你們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   要互相欣賞,永遠都要記得
當初愛上對方的那種心情




我很開心能來這一場只有至親好友參加的文定宴,雖然是我自己嚷著要來的,畢竟~~這麼重要的日子,我怎能缺席


(下次拍照~~我要穿高跟鞋啦!!)


 


小貓咪&褚先生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