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 要參加小貓的訂婚宴
所以~~就很順理成章的來的台中二日遊

第一天~~真的是都在吃啦!



到台中去, 一定是要跟好朋友見面的,這次約在國美館對面的綠園道裡的餐廳--核果美食工坊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我們一早9點就出發,但是這一天人車很多,一路塞到台中,下了交流道還是塞,眼看已經過了訂位的11點半,就趕緊打電話請潘跟小雞先進去,12點多到達店門口,但是光是找停車位就繞了半個小時,找到老公都要抓狂了,而且我也緊張得不得了,這個啥"綠園道"未免也太少車位了吧!



還好就算遲到一個小時,小姐也沒有趕人ㄝ~~不然就好笑了,只是辛苦了潘跟小雞要估等一個小時...真是很抱歉!





我們是好朋友,所以都要找時間聚一聚,只要感情不變,我不是很介意要跑很遠來見你們~~因為友誼無價 


這邊的餐點直到吃完了還是沒啥特別的感覺,所以應該算是普普啦!
反正重點是朋友聚聚聊聊天~~

吃完之後,就到外面走走,本來想要去國美館的,那邊看起來很大哩!
但是正值日當午,而且也想要去旅館休息了,所以就在這邊say goodbye了~~很隨興的聚會,就好像大家都住很近似的





綠園道其實我不知道是要幹嘛的~只是這邊有很多蓋得很特別的餐廳,所以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來這邊吃飯的吧!



  今天入住的是離逢甲夜市5-10分鐘路程的"文華道會館"
這間好像是新的飯店,是一整棟樓呢~而且還有自己的停車場,超棒的!


大廳布置得很氣派,原本沒抱很大希望的說,真是有一點小小驚喜



入住的時候直接把車開道B2,然後搭電梯到三樓,櫃檯.餐廳.還有一些免費設施(健身房,網路--皆可使用到晚上10點)都在這一層樓,
停車卡給櫃檯蓋章就可以免費把車開出去,這邊的停車場平時也有開放給其他人使用,這星期的住房率應該很高,來來去去看到好多人喔!


服務人員很親切, 在我辦理手續時,小姐就給了小糖一包小饅頭,小糖高興的咧~~
進到房間,就看到他們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小朋友浴盆,雖然是我有事先告知,但是看到他們連小椅子都有,還是覺得很窩心!


兩父女很舒服的躺在床上看電視吃小饅頭,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趕緊催他們下樓,要來去今天的重頭戲---逛夜市囉!


路邊在賣的面紙套,是床的樣子ㄝ,好可愛~~奇怪,我怎沒有買一組咧!!


因為不聽話,被爸爸訓了一頓的孩子跟修理過後想要安撫小孩的爸爸


這個小孩現在很會耍脾氣,稍微念一下就會不高興,臉臭的咧!


爸爸只好買了一杯果汁來討好她




來了來了~~才5點多就開始聚集人潮了



 
突然看到熟悉的"公館廖家蔥餅"馬上二話不說開始排隊,老公還說,大老遠跑來台中吃台北的蔥餅,唉~~沒辦法阿,之前水源市場在整修,不知道為啥廖家突然就休息,讓我撲空了兩次,一直很念念不忘阿!

天都還沒黑,買東西就要排隊了,隔壁有一家大腸包小腸排得非常的誇張,還好我對那個沒興趣....
不知道是期待太深還是怎樣,我還是覺得公館的比較好吃ㄝ~~
聽說又開始賣了,希望下次去能吃到阿~~~

 
這也是必吃的,買了一個,感覺還不錯,但我還是覺得中壢新明夜市裡的那間比較好吃
逛一逛突然看到這間"重口味",想說到底有多重阿,生意很好,馬上就搶了兩個位置來坐
很特別的味道,大致上是還不錯,只是我還是鍾愛泰山的"全興麵線"
真的超好吃的ㄋㄟ~~~

這條街上超擠的,但是我為了吃還是得排隊不可,
這個馬鈴薯真的超好吃的ㄝ,我是買起司玉米,那個起司真的超香超好吃的呢!玉米也很甜!一打開根本就不想拍照了,馬上就把他解決了!這真是這次最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小傢伙已經累了,但是最累得應該是老北,要抱著他走路.排隊

將將~~逢甲現在很流行這種懶人蝦,因為我想蝦子應該品質不會差到哪去,就隨便排一家來吃吃,人真的很多
我買了3份總共100元,一份裡面大概有6隻,但是都不是很大隻,其實也沒有全部去殼,大概只有把蝦頭剪掉一些而已,不過那蝦身的殼應該也可以吃啦!考得很香,我一下就解決了2包,要不是有點距離人又多,實在很想再衝去買個幾分回飯店吃的
最後這個茶葉蛋,叫做"阿伯茶葉蛋"老闆超級專業的,因為人一直往前走,很難停下來慢慢點,老闆用快手一顆一顆用袋子包好,才講好要幾顆,馬上就放到眼前了,讓我付錢付的有點緊張




 這次感覺沒有吃很多東西,但是我想吃的都有吃到,還是感到很開心,但是人真得很多,現在買東西都要排隊,真的很誇張,帶著小孩逛真的很累,真是很感謝老公,因為他最討厭吃東西要排隊了,沒想到為了愛吃得我,跟著排了很久,還抱著睡著的孩子走很遠的路!真是辛苦了!

哈哈~~吃得很高興!可惜這天沒能跟肥肥見到面!
5/23 真是超好的日子,大家都有婚宴可以參加呢!下次吧!一定要吃到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