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真的是為了吃,
一切都是因為---鴨喜露


不好意思專程就為了買滷味而去,所以還是排了小小的行程,就來去看羊ㄇㄟㄇㄟ吧!




不用門票,超多人的ㄝ~~真是熱門景點!!

我們家都不吃羊,當然相關製品也不太吃,但是小糖很愛吃羊乳片啦!
所以我們只在這邊吃吃羊奶饅頭,沒有騷味,還挺好吃的ㄝ!



販賣部的門口有賣皮雕,那一整個木格子,每隔都放了不同花樣的大象喔!好可愛喔!真的很想買,但是用到好變成鑰匙圈要200元(會幫忙刻名字上去)想來不便宜,因此忍住!


太多人拿牧草餵羊,整個場面有點混亂,小糖是怕生的孩子,看到人多不是要我抱,就是定住不動,很怕他被草掃到,因此看了一下羊,就帶他去看小豬,小豬好可愛喔!



小池邊還有母鴨帶小鴨呢!好可愛!


這邊其實不大,盪鞦韆根本就玩不到,人好多喔!
所以我們看了一下子就離開了!




羊場的旁邊居然有再賣烤牡蠣ㄝ,當然知道這間不是網路上很夯的那家,但是隨興的三口之家,走到哪想吃就吃囉!


很簡單的鐵皮屋搭起來再擺幾張桌子就可以開店了!
生意很好ㄝ~~



 
牡蠣殼串成的窗簾~~


不知道是太難考,還是人太多,我們等了很久才來,這樣一盤100元!


其實我重點是要吃蝦子啦!而且我們好幸運喔!這是最後一盤ㄝ!
是說老闆也太快賣完了吧!2點開始賣,我們去的時候才快3點ㄝ!
後面來的人都點不到了,我們真是很有口福!


小傢伙也知道要吃好料的喔!



吃了兩隻有吧!


吃飽之後我們就到冬山河去走走逛逛,天氣不是很好
風也有點大,媽媽拍的照片都很像瘋婆子!!




小孩當然是來這邊吹泡泡的囉!
現在真是有泡泡水就可以玩好久哩!



我很喜歡看他們兩個"和樂融融"的樣子




一直賴著爸爸~~多好
 


我們家的兩個大孩子






 
天色漸漸暗了之後,我們就移師到羅東夜市去覓食了,這個夜市我應該只有去過2次吧!但是印象都不是很深,吃東西又擠熱又有小孩,當然就沒帶相機囉!!羅東夜市好多人喔!大家都再排"阿灶伯羊肉湯"."包心粉圓".還有隔壁那間烤肉,真是排得很誇張,還好我對於羊肉沒有興趣,我們隨便吃了三星蔥湯包還有當歸鴨冬粉+蚵仔煎就飽了!


回家之前,還繞去買今天最重要的--鴨喜露滷味
結果重點也沒拍到照片ㄝ~~
羅東店的門面比較陽春一點,之前的礁溪店就感覺比較明亮,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官網瞧瞧吧!他們的鴨胸骨真的好香,滷味不會太鹹
真的很ㄕㄨㄚˋ嘴,小糖也啃了一隻鴨翅呢! 雖然口味不一樣,但是我已經決定拋棄"東海雞腳凍"了 

下次一定要多買一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