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起床吃飽坐著休息,今天準備要回台北了
但是小糖仍是吵著要玩吹泡泡
大家都吹到頭暈了(真的~~因為那個太難吹)
聰明的媽咪(就是我啦!)想到不是有一種用按的嗎~~
當下馬上叫小姨載著我去找


噹噹~~就是這個~因為沒有很多選擇,就只好有就買了,99元,還附一瓶泡泡水,但是要自備3顆3號電池





 
泡泡是從嘴巴跑出來,但是有個缺點ㄝ~~很多泡泡會卡在嘴巴下面,
所以噴久了沒有擦的話,手會黏黏的...

 


哇哈哈~~這樣真的輕鬆很多,泡泡也很快就製造出來了,小孩都來不及追呢!


小孩怎麼可能滿足於追泡泡的樂趣中呢~~所以,過沒多久,就要來搶了




爸爸說:要按這邊知道嗎~~~
但是小糖的手太小了,還沒辦法按的到,所以試了一會只好再還給爸比


早上天氣還是有點微涼,所以幫她再洋裝內加件內搭褲,很像種田的吧!
哈哈



玩了一會,就準備回台北了~~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們就彎到古坑去,打算去找"蜜蜂故事館"
說到這個,因為mio裡面沒有這個景點,我抄的地址他又找不到,走了不少冤枉路,還跑到"華山咖啡園區"去,那邊超荒涼的呢!一點都不熱鬧,本想放棄直接回台北了,沒想到就再快到交流道時,看到旁邊有很熱鬧的類似的園遊會的活動,就決定去看看!

沒想到~~就是古坑的綠色隧道呢! 是說台灣的綠色隧道真的很多呢!




小糖寶寶好像有大小眼ˊˋ,唉呦~~要嗎是大眼睛,要嗎是小眼睛,千萬不要大小眼阿~~~那我是要準備一筆錢讓他長大去割雙眼皮嗎??




 
搞怪母女檔~~


這邊環境其實挺大的,但是因為日頭很烈,怕小糖中暑,所以沒有帶他去草地玩,另一邊好像是退休後的火車,但是現在只剩幾節車廂有店家營業,其他都荒廢了,很可惜呢!


走了一會,發現前方就是我們尋尋覓覓的"蜜蜂故事館"呢!^0^

小糖看到那麼大隻的蜜蜂模型超開心的喔!
還跟那些假的蜜蜂說:大家好,我是鍾沂宸   哈哈,真的很可愛!

裡面有介紹一些蜜蜂的生態,小糖太小的,我們就沒有特別去看,而且裡面一堆人再買東西呢!
這邊只有輕食,熱狗阿蛋糕之類的,但是我們都還沒吃午餐,總不能直接跳下午茶吧!所以只買了盒冰淇淋來吃


小霸王小糖,馬上就占為己有,都不分給爸媽吃ㄝ~~



小糖:爸比~~你想吃嗎~~等等喔~~我先嘗嘗看黑!


 
恩~~邊吹風邊吃冰淇淋好讚喔~~
自己演很久就是不分給我們吃
後來因為真的快融完了,我就抓著他的手把冰淇淋塞幾口到我嘴裡!
當然引來他一陣哀哀叫~
這冰好甜喔~~但是很香很濃還挺好吃的,一盒45不便宜呢!




我這樣有美嗎??

這隻黃牛很漂亮,他拉的一台車,在載客人,一人要100ㄝ,不便宜,但是這條隧道又沒有很遠,完全是在坐奇摩子的啦!

趁老闆在旁邊吃便當,趕緊偷照幾張~~^0^

這是一間咖啡店喔~~小小的很有味道,希望他生意興隆不要倒掉了呢!



 
回程想賴著爸比抱抱的懶惰蟲


找不到東西吃,我們就買了炸杏鮑菇回車上吃


經過烤玉米攤,玉米控的母女,當然受不了啦!所以買了一隻


但是這玉米烤的不好吃呢!就完全只有沙茶的味道而已




老大吃了一口還要配一口紅茶咧~自己的水都不喝= =



很大一盒的炸菇類,一盒100元,雖然裡面金針菇占很大量,但是很多根本就吃不完嘛!粉甜甜的,是不錯吃啦!不過冷掉吃的會膩呢!




吃完就上路囉~~後來有在湖口休息站休息一下,又是讓小糖玩了一下溜滑梯舒展一下筋骨,才一路回家去




這三天兩夜真是快樂的行程,希望下次回南部的時候,小糖能更愛媽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