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冷不熱,於是我們就想要去賞桐花
然後呢~~也不知道為啥 就挑了大溪的大艽芎古道
本以為真是愜意的行程~~
誰知道這根本就是"鐵腿"之行嘛!






步道很難走,"路是人走出來的"一點都沒錯
崎嶇難行,而且石頭都長青苔,我的Puma都磨平了,所以很滑走得很驚險
上坡時,小糖偶而還願意走~~
回程時根本就是只要我抱,怕我帶著他一起跌倒,所以就交給他老北強行抱~~結果哭叫一整路,整座山谷都聽的到他的聲音= =


走到一半在賴皮...其實是看到一小池水,就不肯動了= =



爬到上面之後~~
只能在"遠方"看到桐花,根本就沒有落英繽紛的FU
不過上面有一個休息的平台,有壞掉的溜滑梯,還有這個搖搖椅


還有這個盪鞦韆~~小糖很膽小,坐一下就不敢玩了!


因為實在沒啥好看的~所以我們就把這趟看作是"單純的爬山"之旅= =



大概休息一下之後,就往山下跑了~消耗了體力,也該去覓食了!

讓老北抱著~雙眼卻緊盯著媽媽~~
一路上一直鬼叫鬼叫的...= =


捨不得他一直哭喊,所以就把他抱過來,但是走沒幾分鐘,因為差點抱著他滑倒,趕緊再把他丟給老北~~
當然...又是繼續哭= =



 後來~~我們就近到了TINA廚房-慈湖店用餐

外表看起來其實有點像"廢墟"ㄝ,要不是很多人介紹,而且還真的是很多人來,我看我應該會"過而不見"吧!

進門很特別的是,要先點餐,然後再到用餐區用餐,小糖一進門,馬上就拿走了桌上的泡泡罐,就是照片裡看不到的"粉紅小豬",很大一瓶,60大洋


點完餐之後,我們就到用餐區去用餐了
這個涼拌的百香青木瓜,好好吃喔!是送的喔!

餐點大致上還OK啦!但是很大方的送了兩盤炒高麗菜,而且還有一鍋"養生湯"光是這樣,感覺就很好,吃完飯之後,很俗的我們還跟服務生說,可以上附餐飲料跟甜點了,結果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點心要到點心區吃,先去找位置然後去買單,之後就會送上我們個別點甜點跟飲料~~
第一次這樣"分區"用餐,感覺很新奇


到室外之後,小糖就吵著要吹泡泡了,這可是小糖第一次玩,
根本就是玩瘋了
都不讓人家休息的呢!




是在表演跳舞嗎??







一開始小糖只會追著泡泡跑,後來他就自己要求要吹,小孩的學習能力真是不容小覷,一開始都一直在吃泡泡,過一會就很會吹哩~


 還有~真是不得不說,只要有泡泡水,走到哪都是人氣王哩,小糖玩一下子之後,就吸引來了一堆小朋友,原本只是呆呆的看,再過一會,每個人手上就都有一瓶泡泡水了,我想這比餐點好賣吧!



這位小姐姐對小糖超好的,不但和弟弟拿出自己的泡泡水,還一直教小糖怎麼吹,都不小氣,也不會搶,真是家教超好的


這個弟弟還比小糖小兩個月呢~~


後來小姐弟回家後,小糖就開始纏著爺爺



兩爺孫很認真的吹泡泡,爺爺很疼小糖,對於小糖的要求,從來沒有說不
,我很喜歡看他們兩個互動,因為我總會想起我的爺爺,在那個重男輕女的年代,我爺爺也是有很深的這種八股觀念,但是,不知怎的,他就是很疼我,比疼其他男孫還疼喔!!
我很希望,小糖跟爺爺還有奶奶,能有很親密的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會用阿婆的姿勢吹泡泡~~是因為這樣比較好出力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