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還玩著今天睡爺爺房間,明天和奶奶睡和室的遊戲
前個星期,有感於他這樣讓大家都睡不好(小糖睡相很差)
又因為睡和室感冒了
而且~~不睡在我身邊,我有點想念(但是隔天精神超好)

所以~~還是把他抓回來房間睡好了
第一天  還極力反抗,大哭大叫的

但是第三天之後,就會自動走進來找媽媽睡覺了
 



 從他出生,我們就一直睡在一起,
愈大床愈擠,但也造就我們密不可分的"親密關係"
隨著他愈長大,他睡前的"出頭"就愈多
每晚都要講很多話,問我很多問題
一直要到我不厭其煩的跟他說:該睡覺了,不要說話了
他才願意閉上嘴巴

 在還沒睡著的時間裡,他會張著眼睛對我微笑,會抿著嘴巴靠近我的臉
作勢親我,我絕不親他的嘴巴,任何家人也是,雖然那是很多人表現親愛的意思,但是他是我的小孩,我怕這樣不衛生,對他也不好
  他會用雙手摟著我的脖子,或是說我愛你,或是什麼都不說的看著我
就著小夜燈的微弱光線,我總能瞧見他那雙黑黑亮亮眼睛,充滿依賴的看著我,剎時,心裡都會覺得很感動!  我想  這是身為爸爸所沒有的體會!

 等到真正想睡了,他就會叫我抱他,或是自己頭會靠過來,在我的肩窩,或是頸窩,然後雙腳就會放到他老北身上,或是臉上~~我們三個人,就變成一個H字
這樣的結果,就是老北的鼻子一晚會被踢好幾下,然後我會被小糖一直擠,有半邊身體都在床外面,很克難的睡覺方式,兩個大人都睡不好,為了讓老北有精神好好上班,所以每天晚上我都會一直把小糖的雙腳給抓好,然後一直把他往我這邊攬
反正,我半夜都會自動醒來好起次,總要看看他,總要親親他,總要摸摸他的臉才會放心,天氣熱的夜晚,容易流汗的小糖,還會因為太熱,而醒過來跟我說:媽咪,我口渴,要喝水~~
所以~~我的睡眠通常都是分段的
說辛苦,也還好,習慣了就好,雖然他不睡我身邊我睡比較飽,但總是沒有那麼的安心,媽媽阿~~是不是都有這個通病??


  我們~~就一直睡在一起,直到這張床在也擠不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