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日子過得很忙碌
但是  這幾天的心情起伏
還是需要記錄一下





3月14日   我還賴在床上,等著老公洗車回來帶我們出去玩
電話響了,一看是yin,我心裡就有點不詳的感覺,
果然一接起來,就傳來她的哭聲,剛轉普通病房不久的阿伯又進加護病房了,而且醫生說可能撐不過這天
掛掉電話,先是一個人默默的掉了一下眼淚,然後傳簡訊請老公快點回 來帶我去醫院,趕到醫院之後,見到yin就和她抱著哭,然後進去看了一下阿伯,因為我一直在哭,根本也說不出話,所以就默默的在旁邊一直看著他,待了約半個小時,就把時間留給他們一家人,然後整理情緒跟老公回家去,當然也沒心情出門去了,一直注意著手機,一直提著一顆心,一直到晚上都沒有消息
   晚上吃晚餐時又發生了一件慘事,公婆去買了滷味回來當晚餐,我正準備吃麵,婆婆在旁邊幫我們開辣椒包,突然聽到"啵"的一聲,我的左眼眼鏡片上就多了幾滴辣油,然後我正想起身去拿衛生紙,左眼突然一陣熱辣,靠....居然有噴到眼睛裡面,頓時,真是生不如死,整個左眼又辣又痛,根本無法張開用清水清洗,真的很想大哭,但是婆婆再一旁很內疚的一直道歉,我只好一直忍著,還要安撫她,後來躺在床上哀嚎,本來悠哉吃滷味的老公,趕緊跑來用食鹽水幫我沖洗,原本真是睜不開眼睛,老公慢慢的剝開,然後洗了一小瓶的食鹽水,情況才有好轉,後來就慢慢能睜開了,
雖然還是很痛,但是又怕婆婆太難受,所以只好裝作沒事的樣子,繼續開心的吃晚餐....(嗚嗚~~被辣油滴到眼睛真是爆痛的啦!)



3月15日  一大早我想要早點去公司,但是一起床就聽到公公在吐的聲音,原來是他的暈眩症發作,我趕緊打電話叫剛到公司的老公回家來,好帶公公去看醫生,而我則趕緊趕到公司,這星期是超級加班週,但是我想要讓yin可以一直陪在阿伯旁邊,不想要讓她有遺憾,所以叫她一直待在醫院,我盡量把公事處理好,yin也是很累,假日已經先把能處理的處理好了,所以幫了我不少忙,但我依然忙了一整天,聽說阿伯的呼吸好像有穩定下來,但是仍沒有希望,現在就是只能等待,這真是一種煎熬,不管是對病人或是家屬
加班回到家已經11點了,鞋都還沒脫,就看到小糖淚眼汪汪的,公婆說她整天都不想吃東西,連餅乾和羊乳片都不吃,也不喝水,晚餐只吃一點點飯,睡前奶也不喝,婆婆還說,會不會是我幫他擦漱口水讓她嘴破了= =
真是很無言,後來只好哄她去睡覺,也是一直爬來爬去,一直叫媽媽,結果12點多聽到她"嘔"一聲,馬上就吐了全身還有整床,我真是嚇死了,趕緊跟老公跳起來把小糖抓到地上,開始安撫她並且用溫水幫她擦乾淨,婆婆也跑來關心,原來整晚就是肚子不舒服阿,吐完之後,她就輕鬆了,我們都想,應該是晚餐吃"喇阿"吃太多不好消化,還是不新鮮造成的吧!
真是嚇死我了~~可能還是有點不舒服,所以整晚都睡不好一直盧我,累了一天的我,也是睡得很不安穩,一直擔心著小糖.阿伯,yin還有公司


3月16日    很早就起床準備上班,小糖也被工廠打來的電話鈴聲吵醒,
我看她精神很好,心也放下一半,到公司發現鐵門還沒開,原本擔心吵到睡在公司的伯母,所以小心翼翼得進門,但是辦公室裡沒有半個人,突然感到心跳很快,然後就在我桌上看到yin留給我得紙條:16日凌晨2點多,阿伯過世了.....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掉眼淚,心裡真的很難過,但是還是很快擦乾眼淚,趕緊處理工廠得事情,還有連絡其它事情
yin進來公司後,我也只能抽空問她一些事情,眼淚還在眼眶打轉,馬上就要再接電話,我有種快被悲傷嗆死的感覺
 中午打電話給媽媽,問她一些生活瑣事,她說在高雄的大妹住院了,不明原因的頭痛,我馬上再打電話給大妹,他說醫院要幫她作檢查,當軍人的老公,也會休假去陪她,要我不用擔心
  才幾天的時間,怎麼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工作太多,我沒有時間好好跟朋友或是家人傾吐我的心情,連哭都找不到時間,因為我們現在要打起精神把這星期的工作完成

 
  我很慶幸能在這段艱難的時間裡陪伴著yin,雖然我能作得不多,但是還是希望能給她力量,陪著她悲傷的人已經很多,我應該不能再跟著她一起難過,唯有文字,能稍稍紓解我這些混亂的思緒,不然我可能會被淹沒


  謝謝遠在對岸的大小姐,你一定很擔心我吧!謝謝你打氣的簡訊,我會加油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