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夏天喔!
前幾天突然想去"壽山巖觀音廟"拜拜"
難得有這種靈感,所以就先去拜拜囉!
只是今天剛好是元宵節...人好多喔!


拜拜完之後,
時間也才中午,所以就從我的"小抄本"裡挑了一個地方去晃晃


沒想到~~龍潭也有山上ㄝ,一路一直往山路走,老公還問我是不是抄錯經緯度,不過~今天天氣很好,一路上看到好多小小的茶田,我想這應該是龍潭的特產--澎風茶吧!
   走到最山上沿途有很多間咖啡廳,我想,晚上來這邊看夜景應該不錯吧!

  上山之後~再走約5公里就到了,這一整區有"大戶屋景觀餐廳".還有"山水緣" 還有還有~那個叫"甄妮"的明星她的農場"西土瓦" 也在這邊喔!

我個人覺得 雖然人還挺多的,但是這一區的氣氛很好,很"安靜",很舒服,
雖然餐廳身再算是谷裡,不在最高點,但是整個感覺就是讓人感到很放鬆,所以~真是個不錯的地方ㄝ


坐好等吃飯囉~~





開水~~裡面是放薄荷葉喔!很特別!


餐點有360元跟560元以上的可以選
我們是選360元的燉飯類跟義大利麵類,因為平常都點排餐啦!

沙拉....配的醬應該是放太多,吃到一半就開始覺得有點太鹹,其他感覺就跟一般沙拉差不多


另外單點的洋蔥圈,也還不錯,炸得有香


濃湯--應該是馬玲薯濃湯,但是裡面還有山藥塊還有枸杞,喝起來味道淡淡的,小糖很愛


麵包--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香蒜吐司,所以沒啥興趣,但是老公吃了之後說不錯吃,所以我就試試,原來~
他不是香蒜ㄝ,而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老公說是香草,而且麵包雖然摸起來硬硬的,但是跟外面附餐的不一樣,這個咬起來很紮實,不會整個"脆掉"  小糖就一口麵包一口濃湯,吃的津津有味



老公點的---青醬燻鴨燉飯----應該是因為青醬的關係,吃起來很像義大利麵的味道!
味道還不錯,但是燙了點...老公邊吃邊喊燙呢!


我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只要再menu裡面發現這道菜,我實在很難不點它以前在高雄念書時,可是吃到幫店家排名的呢~~實在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吃這個,這間的味道還OK啦!蛤蠣要再新鮮點更好!





餐後甜點---其實我不知道這要怎麼叫它,是冷的,紅豆"膏"??中間那塊黃色的好像是地瓜糖
因為我不喜歡吃紅豆,所以我只挖了中間的地瓜吃吃,沒啥特別感想的一道甜點
附餐飲料我們都點最平常的冰紅茶---味道也尚可


吃完就去他外面的小小腹地跑跑跳跳,有一個小魚池養了很多又大又肥的錦鯉



有一片草地,我們就讓小糖在這邊跑跑


我好愛這兩張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放了一個"海綿寶寶"的模型....感覺很不搭ㄝ



笑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好淑女的站姿阿





企鵝造型的飼料機




小糖硬要抱著它...





 隔天就要上班,所以並不想玩的太累,這邊戶外的位置很多,下次就來這邊喝喝下午茶,應該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