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糖寶寶滿2歲的生日
剛好在大年初一呢!
雖然過年很忙,但是這麼重要的日子,我們當然不會漏掉囉!



初一睡到10點多起床,就先幫小糖穿上新衣服
然後帶著她跟著全家人去住家附近的媽祖廟拜拜

穿的很像貴婦吧! 這是爺爺買的~~

  可惜的是仍舊是一頭亂髮都不讓人家綁呢!!



路邊的裝飾就讓她玩的很開心




 廟裡真的很多人,感覺好恐怖喔!
我們抱著小孩根本就不太敢進去,後來還是輪流去的,
人太多,沒有管制,而且那些香超級熏眼睛的,而且拿香的人都沒有在看
超怕被燒到的= =,每年這個時候來廟裡拜拜,真是覺得很折騰!



 拜拜完之後,因為公婆他們很少去別人家拜年= =,所以我就帶著小糖跟老公去拿我訂的蛋糕
拿完之後還去買了一雙鞋子  當作小糖的生日禮物,她可愛的咧!

很可愛~很像某名牌吧! 不過這可是路邊攤而已!

鞋底還是很花俏的花朵圖案呢!

之後每天都想穿這雙鞋ㄝ~~很高興買了她喜歡的鞋子


 晚上找了隔壁鄰居還有姊的男朋友一起來為小糖慶生
人多~~小糖就顯得很開心呢!( 但是要是她熟悉的才行喔!)

這個蛋糕~~它是"貓熊"...
這是我在"米哥烘焙坊"訂的,但是網站上看的感覺比較像ㄝ!
真的做出來,居然讓我覺得它像狸貓
本來想讓小糖驚喜的,結果她盯著它看很久,居然說是 : 狗狗
真是有點小失敗...
不過  它的芋泥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奶油吃多了,還是有點膩








 雖然過得很簡單,但是小糖還有大家都覺得很開心,這就是最重要的!
除了我跟老公買的鞋子之外,因為大家平常就很常買東西或是衣服給小糖,所以就沒有特別買了
 特別要說的是,今年 遠在花蓮的乾媽,早在放年假前,就把禮物拿給我了
真是很感謝乾媽的用心,禮物是一件很可愛的連身裙
打算穿上它之後~再來好好的拍張照片吧!




 2歲了~~對於小糖寶貝
我仍舊只有希望她每天平安快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很小也很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