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鄉的路邊...
櫻花開了..
這天  我們去綠光森林







記不得是小糖幾個月的時候,我們三口之家有來過一次~
現在小糖會走會跑了,也認得很多東西了,所以再帶她還有爺爺奶奶再來走走...


 綠光森林位在挺山上的,要過了角板山在往內才找的到,因為今天有載爺爺奶奶的關係,所以把安全座椅給拿起來,小糖寶寶因為沒有椅子可以坐,所以在後座爬來爬去,我也抓得很辛苦,晃來晃去的結果---小糖暈車了,但是因為還小,她還無法明確的形容不舒服的感覺,只能一直唉唉叫,突然就說"餓餓"然後一直鬧,我們只好先買了一根煮好的玉米給她吃,但是拿到最愛的玉米居然還是一直哭,然後就說痛痛,怎樣也無法表達她哪裡痛,不過....媽媽我,一猜就知道她暈車了,只是...因為快到了,也只能安撫她...下車之後,爺爺說她乾嘔了兩聲,但是沒有吐...
過一會就好了,真是很可愛的反應,因為胃不舒服,居然說餓餓,呵呵



 入園劵每人100元,可抵消費50元,我有點忘記以前是可以抵100還是50
,因為大家有點餓了,所以就直接去餐廳用餐,這邊餐點的表現還算OK啦! 最讓我們驚艷的就是餐前的麵包,應該是養生麵包,鬆軟香甜好吃ㄝ!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我還去外帶了兩份


吃義大利筆管麵吃的像小花貓(點餐是可以免費吃沙拉吧的)


右手一直拿著麵包不放....


奶奶給了她一隻大雞腿...(肉是她的生命阿~~馬上把麵丟一邊)


吃相實在是...很豪邁!


哇~~好大片的皮阿


看我把它~~吃掉!!!


唔~~口渴了要喝點水...(麵包還是不放手= =)



吃飽了...來個飯後水果吧!


好好吃阿......




看我吃得多開心...吃完要來去玩囉!



園區裡面也有種櫻花喔~~這是"八重櫻"現在已經開得很漂亮囉!



步道旁邊多了一排風鈴...好有FU



後來帶小糖去看羊咩咩



但是羊好髒又好臭喔....這隻看起來已經很老了~~表情很妙


小糖看到都不想離開了...
我們買了兩包飼料餵羊,每隻羊都搶著吃,有點恐怖...舌頭舔手心的感覺,好噁喔~~哈哈




因為這邊大部分都是坡地,小糖雖然會走路了,但是還不是很能走抖的地方,所以在這邊跌了一跤,之後就一直要媽媽抱著,這幾天超黏媽媽的,
都不讓別人抱,抱著她~~我當然走不久囉!!爬坡很累呢!



之後我們就在餐廳後面的這片草坪休息,小糖居然在這邊玩起了用屁股滑草的遊戲呢!不知道去哪學的!!






躺的很舒服...都曝光了啦!








 玩了一會我們就準備回家了,回家之前還去外帶了麵包,一份三顆50元,有點小貴,我買了2份共6顆(感覺沒玩到啥,只想要吃)


很"搞剛"還用盒子裝起來



噹噹~~~小小6顆,但是真的好吃ㄝ...








這是在回程的路邊拍的,沿途都有櫻花,只是因為沒有集中在一起,而且路邊停車不止危險,也會影響交通,所以只能找有空地的地方下車來拍拍囉!




小糖順便跟爸比的車車合照....


看這啥搞怪表情





整體來說,綠光森林還算個不錯的地方啦!餐點也還可以,只是因為他都是坡地,所以小朋友跟老人家,要特別小心腳步,不然就會像小糖一樣"犁田",還有另一個缺點~~就是餐點價錢也是有點高吶!(不過這種地方好像都是這樣= =)



  接下來~~應該又是賞櫻熱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