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ㄚ~~

2009年的年底我整個忙昏頭了
而且身體也不是很舒服~
網誌就一直放著給他長香菇


突然~~
就2010年了!
重頭戲---跨年
我當然不會缺席
雖然不是很舒服
但還是要去看101的煙火

這次有老公的同事作陪
帶我們走了很多小路  沒有進到很裡面人擠人
我們就停在警察局對面
看的很清楚喔!

雖然 101 好像有點卡彈
雖然 很多人說 101的煙火都差不多

但是   我想 如果他每年都會放煙火
我每年都會來吧~

我可是從第一年就開始參與耶~
除了懷孕那年 還有去年因為小糖還小  所以放棄之外
之後  我都會報到的 ~~哈

今年  小糖當然也沒機會去囉!  人太多 實在太危險了!

回程很累~~塞車  管制  騎車騎很久才到家
老公本來就對這種活動抱著可有可無的態度
都是因為我~~所以真是累到他了!
辛苦啦~~


今天元旦  一樣在家睡的飽飽飽  然後去剪頭髮  但是剪的很呆

又是新的一年
我希望  身體健康   這真的很重要
我希望  工作順利  業績長紅 
我希望  小糖乖乖聽話 健康長大
我希望  老公永遠愛我   哈哈~~
我希望  小貓的服飾店 生意興隆
我希望  2010年的每一天  我都開心認真的過生活   YA~




新     年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