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睡了一覺之後~~
10點就和大妹會合
準備前往壽山動物園去逛逛給動物看




因為都在鼓山區
所以就想要前往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的一間早餐店用餐
沒想到到了那邊...根本就沒看到招牌--"阿木的店"
心想...不會這麼雖...倒店了吧!

遍尋不著下..只好隨便找間早餐店吃
西子灣附近早餐店還真是少...隨便找的情況之下!
當然也就不好吃囉!

既然身在西子灣,沒過去蘿蔔坑回味一下看海的年少時光也太說不過去了
立即吩咐老公往西子灣奔去...
內心已經開始high了起來~

沒想到...才到那邊 發現  原本自由進出的地方,居然被圍起來
而且停車要收費!!!蝦密毀ㄚ...我才幾年沒來  世界都變了!

後來聽大妹說,大家都覺得這邊變成要收費,很不合理,廢話!
不過就是一片海ㄝ...又沒有特殊的風景,為啥要收費ㄚ!
哼~~~惹的我超不爽的~~當下馬上回頭 直奔壽山而去
沒想到....才走沒多久就出現了車龍---全部都是要去壽山動物園的
我的老天爺ㄚ   壽山動物園何時變的這麼熱門??我記得以前都沒人要去ㄝ!
吼~~~真是很愛跟我作對....看到那排車  大家都傻了,根本也沒興致再去,想必小小的園區裡面,到時一定擠滿了人,白天的高雄又沒啥地方可以去的,再加上時間不多~~因此只好往台南走了...不甘願天氣大好馬上就要回台南娘家,硬是隨便找了個地方去....去"億載金城"好了...這句話就突然說出口了!




這是在拱門得走廊裡拍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來這裡,台南古蹟明明就很多,我居然挑了一個只有大砲的景= =虧我多年前還來過(沒錯,又是多年前...真是歲月不饒人ㄚ)

這邊外面也有變化,也設立了停車場..一次要50ㄝ而且門票也要50
本來很想反悔的~~隨便去孔廟都比這裡強,但是  我們一路從高雄過來,在台南市區也塞車塞到每個人都快抓狂...如果我說不進去..應該會被殺掉


(小妞手上捧著的是早餐我特許他喝的豆漿,難得自己能擁有一杯,說啥都不輕易放手)



  "億載金城"裡面挺大的...外圍有一條護城河(應該是啦!)
裡面真的都是大砲...還有草地(但是草都枯了),沒幾分鐘就看完了
但是不想浪費50元,所以只好放小孩在草地上玩耍
有陽光,有微風,很舒服呢!



小我家小糖8個月的小憲憲,皮膚白白的,肉軟軟的 好好捏喔!


小雞婆在假裝是解說員


姐弟一起拔草(小糖的草地恐懼症消失了嗎??)
這張感覺好好




玩的很開心的三個人


弟弟這張好像他爸爸呢!!


弟弟被姨抱好像很享受ㄝ~~是想當姨的兒子ㄇ??


兩隻小人快要差不多高了...小糖姐姐真是小不點






玩了一會乾掉的草,就準備回家了....
此時小雞婆又出現了...這次是要幫大姨拿包包


喝阿~~用拖的!


拖不動~~讓我換個方式


小雞婆居然想用他的脖子來提包包!!


這真是太爆笑了~~笑倒我們三個大人
他怎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ㄚ~~哈哈


結果當然是提不起來ㄚ,那裡面可都是裝弟弟的必需品,不輕呢!

大人想要幫忙提,小雞婆還哭了,大咦只好哄他  說等她長大買一個送她
她才破啼為笑呢!



大姨~~你可千萬不要忘了喔!
小傢伙記性很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