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過動物園看過貓熊之後~~
這小傢伙就分秒離不開買回來的小貓熊玩偶,每天都喊著要看貓熊 要看企鵝
又星期五休假的爺爺  又帶著小糖跟奶奶再去了一次台北ZOO    帶回了  ---  貓熊母子 
 




本來以為喜新厭舊的她會拋棄小隻的~~沒想到...兩隻都想要抱


還買了一隻雙面都有貓熊圖案的大扇子....(動物園都靠這些週邊賺錢吧!)



貓熊~我好愛你憂~~啾一個...





再來一個~~


                                       太大隻~~抓的很吃力  




 爺爺奶奶真的很疼小糖~~兩個老人家帶著過動兒去動物園  真是難為他們了!
是我應該會累死兼抓狂.....



               大貓熊~~我會好好愛你  就像愛小貓熊一樣喔 ! (小貓熊還是不放手....)




                                    我是超級愛貓熊的小糖寶寶     台北ZOO 可以找我當貓熊的代言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