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花岩山林"之旅之後~順道去了IKEA買了唸了好久的小糖的餐椅



真的是唸很久
因為小糖實在是太受寵
從小嫩嫩開始,吃飯都是爺爺抱著
大家都捨不得讓她自己待在嬰兒床
所以養成了 一堆壞習慣
現在已經1歲半了
到外面吃飯,我都會讓她做兒童座椅
但是  因為沒有坐習慣,所以她都會唉唉叫
真是讓我很頭痛...所以  早就打算買一個餐椅回來
一方面是讓她習慣自已用餐,另一方面,也是要開始訓練她自己吃飯囉!








因為考慮到不久之後,她就可以直接坐在椅子上用餐
所以就沒有買很貴的
這個是塑膠的,組好之後,還算牢靠
也因為只要她坐時,一定會有大人在旁邊看著
所以  安全性還OK啦!  這組也才花了700多元
小糖也坐的很開心喔!!





這是經過玩具區時,小糖自己挑的玩具
之前回彰化我外婆家時,小糖就對這種玩具很有興趣
我也一直在尋找小一點的,結果 都是很大的,
這個玩具叫啥名字我也不知道,不過還挺有趣的!






吃飯的狀況還不錯ㄝ~~
雖然吃的滿地滿身,但這是過程,我是傾向讓她自由開心的吃飯
反正她也不想要人家教




她還不會用叉子或湯匙舀飯吃,可是很會做做樣子









自己乖乖的在椅子上吃飯好可愛
自己吃的開心,大人也可以好好吃飯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