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被雷嚇的還不夠
隔天本想賴在家裡休息的
結果...又是號招全家
來去口袋名單的另一個----花岩山林
反正..三峽不遠嘛!
雖然說不遠
但是...在山下要上山的路實在是非常的恐怖,
超級彎的,路又小條...坐的我很提心吊膽= =
阿蓋在這麼高...是怎樣@@但是人爆多的啦!



餐廳的門口....(婆婆去燙了離子燙..看起來比我還年輕哩!)





這邊用餐的地方還挺多的  有室內的  有室外涼亭似的
但是...因為又是下雨了
所以我們就選擇在室內用餐....(山區真的很愛下雨)





他的餐點雖然不便宜~~但是我覺得很好ㄔㄝ..
烤雞跟牛排的肉都好嫩ㄛ~
老公的四川麻辣鍋湯頭也好好
我的很沒創意的泡菜鍋...就比較一般一點
但是霜降豬肉也好好吃
相較之下   小糖姑姑點的下午茶套餐
就遜色很多...360元   C/P值不高
甜點的芒果奶酪香濃到不行....超好吃的(不過沒拍到照)

吃完之後 一整個超飽的....吃到好吃的東西  真的好開心喔!





吃了一個多小時~~雨也下的差不多了
因此就趕緊到外面走走晃晃...




只要有姑姑在...我就很輕鬆   哈哈



到處溼答答的...不是很好拍照(另外三個人實在很不專心ㄝˊˋ)



這邊環境還算挺大的...而且在山上  所以這天有看到山嵐喔!
真是很有"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的感覺.....








小糖跟爸比....








吃飽~~隨意走走就下山回家了...結束這簡單又滿足的下午之旅..應該會再來啦!(雖然路很可怕,但是餐點好吃吶!)






ˋ      這是我啦~~~~~偶而結尾也用用我的照片嘛...  難得有我獨照呢!
雖然自己染的頭髮染的很失敗..但是看起來 臉很白ㄝ..哈哈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