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小糖去打了最後一劑的五合一
就跑到"花開了休閒農場"去溜搭嚕~~


一下車就看到樹下一隻體積很龐大的母豬在睡覺
真的好大喔~~我想她應該是懷孕了,因為肚子很大大到快要碰到地了!
然後旁邊有個小豬圈,裡面有幾隻小豬在睡覺...好可愛!

因為沒有吃早餐
到那邊的時間1點多,所以就到餐廳去用餐~~~
餐點.....ㄜ ....價位不算低
但是 ....不合我胃口,所以不推薦



餐廳牆壁上掛了很多大型的絨毛玩具
小糖就一直要跑去摸~~一直拉人要去抱抱那些玩偶
因為也不合小糖胃口~~所以她只喝完湯就在旁邊走來走去
偶而耍耍寶














吃飯的時候就看到天色暗暗的
因此快速解決午餐,就打算到外面走走拍拍照
沒想到...才出門口  就滴了很大的雨
所以只好直接往車子移動

走到一半
突然來了一記超級大的雷
當下嚇的我不知道該往哪走
抱著小糖的爸比趕緊跑回來抓我

因為~~~我本身超級怕雷聲的啦....這點當媽了之後也沒有改變
反倒是小糖不知道是嚇傻了 還是不怕
一點反應都沒有

那雷真的超大的  感覺劈的很低ㄝ
然後就瘋狂下大雨
上車之後
爸比因為擔心我害怕
還把音響開大聲一點
還好車子隔音不錯
不然我肯定哇哇叫....

沒辦法  人都是有弱點的嘛~~嗚嗚....


結果  這個"花開了"之旅
根本就沒有逛到嘛~~就只有看到豬跟鴨而已~~
只好....等待下次再來囉~~
短時間好像都會有雷陣雨....我不敢在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